close
七月就訂票了~
終於終於等到了9/16~大家都知道嘛~
我的本命是小龜~
對arashi沒什麼興趣~
只是想說難得來台灣就去看看吧~
小巨蛋真小~
就算我坐的很後面還是蠻清楚的~
他們一出現時真的有莫名的激動~是氣氛使然吧~
還好平常就有聽他們的歌~
大家都很high的跟著唱~
又唱又跳的~既可愛又帥氣~這就是傑尼斯的特色呀~
亦也是他們能如此屹立不搖的主要原因吧~
個人solo部分~
二宮唱了首可愛的歌(我不知道歌名..)
真的很可愛~~(心)
松潤則是充分展現了他的魅力囉~也就是sexy啦~
不過不是我的type~
這場concert最讓我驚艷的非櫻井翔莫屬了~
之前看了木更津貓眼才開始覺得他挺可愛的~
而這場concert則讓他變成我的次本命啊~
solo只能說→かごい!!!(錯了要指正我喔~正在學日文中...)
不只我~大家都驚到了~聽說他的扇子賣最好呢~
我也有貢獻~~哈哈~
一結束就馬上衝去買扇子&海報~!!

concert中的MC是可以看出他們平常樣子的最佳時機~
雖然是日文但大家似乎都聽的懂呢~
當然當然~這都是平常看節目訓練出來的吧~
我也聽懂一些呢~(開心)
Finally~
最感動的地方有兩個~
第一個~
將他們的一首"感謝感激暴風雨"(中文是這樣翻啦)的一部分翻成中文唱~
全場大感動~~真的~
我想本命的都快哭了吧~
ARASHI的みな真的都很用心呢~
第二個~
最後的安可曲wish~應該不少人聽過吧~日版花男的主題曲~
這首大家都很熟悉~我們也不例外~
大家一起大合唱~我意外的也會唱耶~並沒有特別練說~
我相信ARASHI應該很感動吧~
當他們把麥克風指向我們時~
大家都唱的很大聲~都會唱~
如果我是他們~真的會很感動~

This concert is perfact!!
也為傑尼斯做了個好榜樣~
相信以後陸陸續續會有更多團體來台灣開唱吧~
I am looking f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