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道生在苗栗想法就會比較獨特嗎?
阿狸,你有伴囉!
我又認識了一個網誌寫的超好的苗栗人了。
你們該不會從小就天天對著苗栗的風光東想西想的
又看了一堆雜書,才練就這般吸引人的文筆吧!!
我可沒有在稱讚喔!
說文筆好有點含糊..
該說...是像在寫小說吧!
文筆好不好是一回事,重點是像小說一般的流暢
讓人很想看下去...對!!就是這樣
有時候我還真羨慕你,阿狸,寫小說都不用靈感的..>< 一個在天空,一個在無名,可是我每天必看的網誌呢!!
可惡,莫名的吸引我...>//<


MA...重點是
他的無名有一篇連載
敘述他常在淡水老街邂逅一個女孩
他已經遇過她好幾次了吧!
有幾次是在學校裡
這樣的緣分真是了得,我也開始羨慕了起來...


雖然他沒跟她說過幾句話(好像還不小心把人家嚇跑了..囧)
でも,
能在這樣的幾次邂逅中不知不覺把她的影像留在腦海中
開始在意起她,開始常想起她
看到她的時候會DOGIDOGI的...
這樣的感覺,很像在演純愛劇呢!!
讓我想到了《たったひとつの恋》
小龜と綾瀨遙的06年秋季檔。
我想明年緯來應該會播吧!


阿!!SORRY
話題飄太遠了
總之,我也很希望能有這樣的際遇呢!
不過,我大概沒勇氣主動說話吧!(搭訕..嗎?)
還是一樣,只要能看得到對方
看得到他的表情..等等,就夠了吧!
吼!!也太容易滿足了吧你!!!

不過,這樣的話,
常常臉上掛著和煦笑容(憨!?)的人,
某天突然沒了笑,整個很不high,也許是有心事,
我應該會是第一個發現的吧!
MA..雖然不一定是第一個,至少我在遠方就發現了嘛!
(其實曾經有過吧.逃)
不過,我也就只能遠遠看著他了。
這樣,我還是滿足嗎!?



吼~我怎麼都在想這類的東西阿!!
我又不是情竇初開的少女(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