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之前發現可以把在天空的網誌發到我的無名去..
但是經過幾天之後,又突然想捨棄此功能不用了。


不知為何,明明放到無名去就會更多人看到啦!
畢竟大多數的人是不會刻意溜到這來的..
(除了少數無名友達~超感謝你們的!!)
但是,那樣的話,
這裡就不再是我"唯一"的天空了!!


我想..我還是莫名的畏懼無名吧!
總覺得,只要一和無名扯上關係,這裡就不再熱絡了..
(現在也沒有很熱絡嘛!!)


這裡讓我有家的Fu..
用留言來聊天、互嗆是很有趣的。
看大家的留言有時真的會很開心...
就像看到某人的笑容一樣,心中會頓時溫暖起來..


SO..無名對我來說,
只是個讓我可以在其他人的無名留言的帳號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