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容易因為一點點小事就忽開心忽感動忽難過



因為英文首度出現超低分數,很DOWN,
##就畫了一張欠我很久的圖給我,居然哭了XD...


和◎◎走在一起的時候,沒聊很多天,都是想到什麼就聊什麼,
有三分之一的時間是沒人開口的,但是也不會尷尬,
經由這個人我忽然覺得,



就算不講話也不覺得尷尬的就是友達吧!



因為無聊去逛在校內的小小展覽,
遇到●●,整個很開心XDDD


在人群中看到●●不像平常一樣和朋友有說有笑,
周圍好像籠罩著烏雲,黯淡無光,
就有股心裡悶悶的feel,不知道在煩惱or難過什麼...


不過我很好奇我是怎麼注意到的~


偶爾在下課鐘響後遇到從教室裡走出來的●●,開心XD


因為某些挫折很DOWN、整個人很緊繃,
不想說話,連日劇那些的也不想看,
雖然不想把挫折告訴○○,但因為不知道要用什麼理由搪塞過去,
SO很老實的說了,
結果○○也只回了"早一點睡~"


我也不知道這句話有什麼魔力,
心情跟##畫圖給我時一樣,又哭了XD


簡單的話語、簡單的行動就可以讓我覺得很窩心吧!


我發現,
我最容易哭的時候,
是在很難過很難過,覺得自己受盡了委屈,
覺得我為什麼要經歷這麼多挫折的時候,
突然天外飛來一筆,
也許本人並不覺得這樣的舉動有啥了不起,
但就是會「溫暖」到我,


也許這樣講很老梗,但就是這樣嘛!


我就會覺得好像一股暖流直竄入心臟,
再往上竄升到眼睛,
刺激淚腺,然後潰堤。


以上。


最容易讓我看到哭的角色,
是那種默默的喜歡一個女生,不敢說出口,
雖然她明白,但都只把他當最好的朋友,
在失戀的時候也只會找他哭訴,
但他不會因此趁虛而入,


這種時候我只能覺得他很可憐,
看到他們倆的戲份就會很想哭,


不過至少最後他的行為有打動她,至少有個Happy Ending



不過

其實,我還很容易被嚇哭。


從高中畢旅的預言,到大學英聽課看的沉默的羔羊,
再到同學自製的短片,
(OS:連外行人做的都可以被嚇到!!!.....)


已經有三次了...


大概是預言啟動了我膽小愛哭的開關吧!


三次後就被婷玉說:「其實你根本是水龍頭吧!」


XD


我只能說,
總括以上的行為,

我還真是敏感到不行,
只是平常看不太出來,



只要開關不小心被按到...


就會爆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