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第一集~

果然大家對這種不正規的偵探+正經女警的配對很愛呢!!!

有一點點的HERO的FEEL~

但是草雉戲份太少啦!!!!!!!!!!!!!!!!!!!!

北村把草雉演那麼帥是怎樣~~>////< 原著根本沒說過他是個帥熟男吧!!??

他什麼時候可以演個主角阿!!!!!!!!!!!!!

醫龍2可能也只演一集而已>< 話說為什麼看醫龍時明明就覺得他是個變態噁心男,

之後看了夜王(還是很厭惡的自戀host)、十四歲小媽媽(亦正亦邪的普通人?!)

、壞人們(完全是被發卡的好人),厭惡感完全消失??????!!!!

連現在的醫龍2我也覺得很帥!!!!

SO他真的是個很耐看的熟男耶!!!!!(趁亂告白>< )


我心目中的帥熟男→堤真一、北村一輝、阿部寬XD



不過電視劇真的很愛改編呢!!

硬要多個女角,就像把野豬改成女的一樣,

這樣是可以增加一些男女主角的閃光沒錯啦!!

雖然看不到湯川&草雉的組合(有人說會走向B......>< )

不過福山雅治&柴崎幸感覺還不錯~



而且第一集就來個人體自焚事件

熊熊讓我快速想到銀狼XD


不過湯川的是高科技版的人體自焚

銀狼那個,那個年代沒那麼發達~(笑)


但這實在不是個讓觀眾猜兇手的推理劇,

因為每一集的guest都是可以演主角的大牌阿~~~~~~~

第一集是唐澤壽明(收視率高成那樣有部分是因為他吧XD)

第二集忘了...

三是廣末涼子

四是香取慎吾(驚)


吼光是這些GUEST就犯規了啦!!!!

這樣收視哪有不好的道理>< 話說我看過那麼多東野圭吾的書,

怎麼就這部沒看過??

現在正在等圖書館的預約~~





這季的都很棒耶!!


→醫龍2一樣每集都有高難度手術,越玩越大!!!!!


→有閑CLUB....赤西仁其實還是一樣在耍帥>< 不過希望看到配對~~


→20歲の戀人,我不想看長澤和歐吉桑啦!!憑什麼塚本高史要被發卡>< →Dream Again,棒球題材我愛!!反町隆史也還頗帥,劇情有趣有奇幻的FEEL

但就是覺得加藤愛要和伊藤英明啦!!!海猿入戲太深XD

志田未來一樣可愛!!!


→歌姬,長瀨演技還是一樣的好!!!!!!!!!導演我喜歡~


→工作狂人,速水是來亂的吧!!不要破壞人家好人啦!!!!!


→醜天鵝還沒有載點(泣),我要看成宮啦!!!!!!


→SP,堤真一&岡田准一,又一華麗組合,不過最晚上映><




阿每一季都要追那麼多,我是"日劇下載症"上癮了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