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美好的晴朗假日~

拍攝SWATCH廣告之大人篇~~

我之前說過廣告劇情了嘛~

那就不再重複哩~

我在資中~也就是我打工的地方~

拉來了演員~設計師先生→Joseph!!!

他不是外國人啦XD


我們在研究室拍攝~

因為這是唯一工作室的場所嘛!!

拍攝過程一直在玩(笑)

因為我不是導演也不是攝影師也不是攝助~

SO就邊幫忙邊和其他人玩了起來XD

沒花多少時間~大概一個小時多吧~就拍完了~

於是我們一行人+設計師先生一起浩浩蕩蕩地聚餐去



不過那家.....也許它沒有很好吃...也許是我矯正後食欲真的變差~

我整個吃得非常緩慢@@

一盤義大利麵被我吃到冷掉@@

不過她端上來時我就真的沒有想吃的慾望耶!!

怎麼會這樣!!!!!!!!!

於是請老闆娘加熱之後請好像真的很餓的Joseph吃掉了~~XD

他吃了豬排+我的半盤義大利麵~又點了鬆餅耶!!!!

我也想要這麼好的食量+食慾~~~~~~~~~~~~!!!!!!!!

我大一時可是可以吃下一盤炒飯+偶爾吃不完的黛慈的三分之一盤炒飯耶!!!!!



聚餐期間婷玉在店內發現撲克牌+骰子鐘~

於是玩起了終極密碼+大冒險懲罰~~

還好我都沒輸!!!

明明是懲罰黛慈還是很開心的對著老闆娘說「我愛金城武!!!」

這對她來說根本不是懲罰嘛(扭)

要婷玉打給2號說些曖昧的話也沒人接@@真可惡~~

結果小林的懲罰居然是被黛慈這大魔王親臉頰~

這..其實還好耶!!

但對小林來說好像非常終極??



之後玩國王遊戲!!

這就有點恐怖了~

就是我們8個人~

抽1~7號+一張K的牌~一人一張

抽到K的就是King

可以隨意指令幾號和幾號要幹嘛幹嘛~

EX~~1和7號kiss

我們又是親耳朵~又是親眼睛~又是頭貼在誰的胸口聽心跳~

又是互吃一條鬆餅~

我被玩到兩次~

一次是將藍莓醬塗在額頭上~黛慈來把它吃掉

吼那個Joseph根本是劊子手嘛!!!!

把我的頭整個架住~動彈不得!!!超大力的~~

那藍莓醬很冰耶呵呵~不過黏黏的@@


黛慈真是大魔王~碰到什麼懲罰都不怕的~~



第二次~為了要給一次都沒整到的靜汝一點機會~

就是硬要給她整到就對了~

我居然受到池魚之殃!!!

而且還是我們的遊戲中最高級的kiss!!!!!

還好是靜汝嘛~~是個女的~~

不過還是很緊張@@

不到一秒吧~~我的初吻~~~~~~飛走了~~~

靜汝還說會對不起她閃光~

沒關係~~我不會跟你搶靜汝的啦!!!!!呵呵


其實我們算玩得很中肯啦~~

沒什麼太OVER的~



因為還有最後一幕要等晴天+非假日才能在老街拍~

OS:老街真麻煩@@

希望有機會可以來個殺青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