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恐怖的傳理..

我終於有時間來填補一下了XD





某個星期二

和黛黛一起看了攝影社的展出

我只記得好多貓~~~

有疑惑的貓..打哈欠的貓..開心的貓..睡覺的貓..生氣的貓..

好可愛!!!

當下想說跟Joseph報一下這個情報

結果過了兩天才想到@@


我和黛黛超幸運

剛好碰到某位社員

他說"只要在展示廳巧遇他,留個言,就可以拿到一張照片!!"

就拿到囉!!!

黛黛的是一張有點陰暗的貓..我不喜歡@@

我喜歡開朗的嘛!!!!!

我的是叫不出名字的花草

中間有個很像蒲公英的植物(?)

我喜歡那個"偽"蒲公英!!!!




過了三天

5/30吧!!

又去看了一次

還是很有新鮮感呢!!

因為我只記得貓!!

&抽煙的女人←這 I don't like.@@


巧遇小林&婷玉呢!!

Joseph還留下了"紀念品"給社員們呦!!XD

他一副很想加入攝影社的樣子~呵呵




5/31星期六下午

剛打完工回家

想說來念傳理好了←結果一樣沒念嘛@@

還是繼續混...@@

就在我自己都覺得實在是很混的時候~~~~~


突如其來的一通電話

把我找了出去

來個老人生活~

兩個年輕人走在紅樹林旁的單車步道

超~~~~愜意!!!


經過的幾乎都是老夫老妻&爸爸帶小孩呢!!

周圍牆上的兒童壁畫

發現了幾個有前途的小繪畫家XD

不過大部分都很有童心..很可愛喲!!!


雖然下著綿綿細雨

身高相當不合的撐著超小的傘@@

但是

我發現細雨下的淡水河也很有氣質呢!!

白鷺鷥和不知名鳥兒飛過

溼地上

彈塗魚玩起追逐戰~かわいい~~~~

&幾隻招潮蟹不知是要躲雨還是覓食~跑進跑出的!


好像生態教學喔(笑)

一隻想把飛蟻搬回家的招潮蟹

但牠卻不知該怎麼走回去XD

想幫牠也幫不了阿!!!

我們看著牠看超久的

與招潮蟹距離最近的一次呢!!!

牠會不會是害羞了才驚慌的走不回去阿XD


不過我們也自顧不暇了

以為步道不會接到捷運站的我們

小緊張了一下XD

最後晃阿晃的還是走到了阿~呵呵


這一趟對我來說算是有收心作用啦!!

因為我"隔天"有很用功的念書喔XDD←意思是當天根本沒念嘛@@


反正都已經考完了

就別再提它啦!!!!!

不過下星期二一樣是"恐怖的星期二"

因為要發考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