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忘了說..


記性真差>< ...



慶功宴那天


聽聞婷玉的1號先生在士林捷運站等她..


於是我們馬上收拾結帳..


跟著她一起去瞧瞧1號的真面目XD


因為在另一方向的出口..

我們繞了大半圈..


在零零星星的機車騎士中猜想著正確答案是哪位~


結果..


我和黛黛都猜中了呢(笑)


穿著吊嘎..

瘦長的身軀..

好像有染髮..

叼根菸..

是可以用有型來形容啦!!


(但容我說一下..對我來說有型過頭了XD)

嗯...反正呢~婷玉~~~


我完全不會跟你搶的啦!!!

請放心喔!!!!!(笑)


唉...這樣以後ㄉ一ㄤ你也有個明確的點啦XD


不過..

個人比較想知道2號的真面目耶~

據婷玉表示2號是可愛型的XDD




不過..

婷玉&1號...的組合..

極其微妙...



唉暑假開始了...

雖然有打工但不知時數排的怎麼樣..

說不定很少>< ...


其實..

自從去年暑假..

因為打工..

讓我有了很多不開心、不耐煩的事...


導致那時的暑假..

讓我覺得太過漫長..

超想趕快開學>< ...



那時認識的一個朋友..

本來我很開心能認識他的..

但因為他在之後說了一些話..讓我有點小困擾..


又因為我有點不知該如何處理..

唉呦我最不會處理突發狀況的啦!!!

加上太優柔寡斷><.. ←真的好想改喔!!!!!

延宕了超過半年的時間..

今年4月...才終於解決了..

讓我放下了一塊超大石.....


嗯...如果有人好奇以上這件事..

就問吧!!

只要問了..我就會講..不管是誰XD

我只是不想在這兒描述的太露骨罷了XD


不過因為我這人絕對藏不住心事..

SO那時就在我身邊的朋友們一定知道..

4月後認識的..就一定不知道了XD



哈哈我只是來描述一下1號的

怎麼又扯到這兒了~~~XD


這無聊的暑假~~

誰白天很閒的快把我抓出去阿!!!!

現在看到電腦都覺得膩了~~~我的老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