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颱風~~


只覺得一整個夜晚風好大!!好吵~~

我可憐的窗子不知道有沒有受傷~~~XD


緯來又在奇怪的時段重播日劇了~週六晚間10點~土10

這次輪到野豬啦~~~~~~~~~~~


那廣告配音真是讓我很想揍他>< ~~

每次這樣的廣告總是會讓人以為這只是個帥哥改造醜女的白痴搞笑故事..

才不是這樣呢!!

才沒這麼簡單呢!!!


重點不是帥哥也不是醜女好嗎!!!

而且她也不醜~

只是個不懂打扮加上心中有陰影才耍自閉的正妹~~~~


表面是在改造野豬..

但其實核心部分是改造了主角修二!!

他在改造野豬+不知不覺和野豬&彰成為好友的過程中..

改變了自己很多很多的觀念..

體會到友情的美好阿~~~~~~~~


其實..他就是我最喜歡的小龜>///< ~~

SO我的暱稱包含很多意義呢(笑)


這是小說改編..我姐在得知小龜將出演這部戲時買了它

SO在日劇播出之前我就看完了劇情..

但是日劇只是用了原著的架構..

劇情幾乎大更動~

1.野豬改成女生


2.加了彰這角色
(他根本是修二的潤滑劑..改造修二的大功臣XD)


3.修二變得較有人情味
(原著中的他更糟糕...最後也沒有改變那遊戲人間的想法..這點讓我很難過>< ~)



這樣幾乎與原著不同的改編常都會被罵的很慘..但它並沒有..

也許是因為原著不是漫畫的關係吧!!XD

但真的改編的很成功呢!!

原著很哀傷..結局就是他毫無改變..還與野豬&真理子決裂了...我超不喜歡><~

日劇我就很愛哩!!!



不過賞心悅目也是好看的原因之一吧XD

一群帥哥正妹呢(笑)


看了野豬之後超喜歡演真理子的戶田~~~她真的很美呢!!!!!



呵呵這部早就被我翻爛了不知多少遍..

劇情超熟..

但轉到時還是忍不住停留..捨不得轉走阿~~~~~~~


真的很希望大家能看看這部呢!!

非常懷念的高中生活~~XD


唉我知道很多人都被廣告騙到..

以為這是個沒內涵的搞笑劇就不想看...


真是的我好想去當緯來的日劇宣傳喔~~~~~



因為暑假有空

就想找找電影台有沒有什麼我蠻想看的電影來看~

開學根本沒時間的說~

不過目前只看了

1.海賊劇場版-祭典男爵與神秘島
(有點噁心..氣氛營造的算成功..因為很詭異..真不適合小朋友看)

2.龍騎士

3.我的野蠻女友
(其實這看過了..只是大部分劇情都忘了又再看一次XD 我還是哭了~~~)


之後陸陸續續還有一些等著我去看~

我想寫的時候就會寫點心得啦XD


對了

昨天..我的外觀上..有一樣東西改變了XD

我只跟我姐說而已~

SO暑假遇不到的..就開學再公佈吧~XD

這改變讓我很開心呢!!!!!(旋轉)



我是個很愛用表情符號的人對不對???(點頭)(點頭)

這件事總讓我想到可愛的NINO~~~

欲知他是誰

請洽PTT→分組討論區→視聽劇場→
Idols_3JP→JP_Johnnys→Arashi→打"/"找"遊戲日記X"

那就是NINO的日記啦!!

一堆的繪文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