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





為什麼這麼突然地..




這篇名就蹦現在我腦海中呢???


我超滿意的~~~PERFECT!!!!!!!!!


真是極有文學氣息阿~~~~XD


以上。(請包含我的自HIGH阿~~~)



好吧!!

我來稍稍解釋一下

說文解字開始↓↓


戰場呢~

就是今天的選課啦!!

本來我還拜託菱慧學妹幫我選的

因為我剛好..就在今天得打工@@

怕來選課的同學太多讓我太忙亂毀了我的課表~so請學妹幫忙


但是~~~

10點多時達到顛峰~~~

離11點還有20幾分鐘就已滿滿滿~~~

根本不用擔心到時會很多人出出入入的嘛!!

so決定還是自己選了~

學妹抱歉囉!!讓你白忙一場!!


真的是戰場@@

我慢了幾秒鐘的說~(才幾秒>< )

等它慢慢跑時就聽見少許的已登入的歡呼聲>< ..


一開始選體育真的只能慢慢等耶~

體育和後五的第一志願真的都秒殺!!!!!是怎樣嘛~~~


原來三年級還是一樣阿~~~


還好都有同伴

就算是一隻也好

畢竟體育是團體活動嘛!!

後五萬一有分組報告勒??

我可不想和不了解對方對於作業的認真程度的陌生同學一起共事

好啦雖然這是個交朋友的機會嘛!!

但我沒膽嘛好不好!!!!!



不過我現在擔心妍秀..

本來和她約一起修瑜珈的..

但那真的太太太熱門了!!!

勉強選到了好像也很熱門的有氧舞蹈with黛黛

(時間很..%&$@#..白白浪費了我那悠閒美好、本來全空的星期五~~~~~~~)


但請他人代選課的妍秀在實習中~聯絡不到阿~~~~~

如果她沒選到怎麼辦????????



算了沒關係!!我相信她一定有辦法的~~~~


----------------時空分格線start----------------------

以上。擔心解除!!

因為我在8/7早晨幫她選好了~~~SAFE

(又來了..我又是打了一半去睡覺..

今早接續..SO現在時間8/7 10:26am~~ with一群等選課的大二生in資中)

----------------時空分格線over----------------------


話說很多人沒選到體育呢!!

我想大家都認為三年級機率高很多吧~so沒花多少時間搞候補

我也以為@@

要不是有黛黛想選有氧舞蹈我還不知在哪裡漂浮呢(笑)



不過阿~

什麼個人理財..應用英文..日語會話的..都秒殺呢!!


連我的限本系生選的系內選修都滿了是怎樣!!!

既然是三年級的選修..

人數限制怎麼可以比三年級的還少呢!!!!!(怒)

算了..我想是可以加簽的吧!!



後五和韡曄一起上課~

果然搶不到那超熱門的媒體與傳播文化@@

反正課表很亂

都不集中>< ..

能打工的時間少之又少~~


重點是為什麼星期五還要這麼早起阿~~~~~~~~~~~~~~~~~~~~~

又不能遲到~

想也知道體育必點的嘛!!!



戰場邊..就是差不多選好的時候啦!!

我知道"稍歇的戰場"會比較合..

但我就是想用"戰場邊"嘛!!!!!



戰場邊,勇敢的跨出第一步

這一步

我焦急了一個多月

因為一直沒機會


我還以為我不會緊張..

結果真實的情境下還是發揮了我緊張的本性><..

語無倫次~~哈哈


畢竟這一步

對我來說是絕對必要的

如果不跨出它

我的心態上就會有疙瘩疙瘩疙瘩疙瘩疙瘩疙瘩...................


跨出這一步..

我才能坦然面對~~

嗯嗯這一切都是我的心態問題~

希望對方不會受到太大的影響!!


反正..豁然開朗了~哈哈



唉喲~我越寫越覺得這"跨出第一步"很像是告白耶~~

不不不請不要想歪+誤解

這完完全全~1000%和告白扯不上關係~謝謝~~~XD



實在不知如何分類

既然是選課+打工時的事..

就勉強歸於"課堂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