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呀~

也不是怪你..

只是..從我聽到的部分來思考..分析..


我呢~

如果不確定有沒有喜歡這個人..

一定會跟他說..

請他再給我些時間好好確認一下

當然..我明明之後很快就有答案了卻拖這~麼久才講..是我的錯


但是..這就是我的價值觀..我就是這樣想的~



阿~這樣說好像我遇過很多這樣的事情@@

其實沒有的..就那麼一次而已(笑)

而且已經過了一段時間了~哈哈

不過..一次就很夠了啦~

那一次..就讓我學到了很多事~

並不想再遇到這麼令人煩惱的情況了~~~


但是..現在呢~也許有些人和我恰恰相反

因為不確定..或至少有些好感..或誤以為有好感..才要先試著在一起看看

嗯..這樣有好有壞囉!!

好的是可能會因此愛上對方~賓果!!!!!

壞的是找到了否定的答案..

那麼對方將會因曾經擁有的假象而更加難過..


如果是我..會認為還是一開始就不要擁有會比較開心..


但是..

既然發現了答案..

就直率、果斷一些吧~

這可是我超嚮往的性格呢~~


我想..很多情況幾乎都是源自於你那超怕一個人的感覺吧!


我呢~

並沒有習慣一個人阿~

你知道我很膽小、安全感值為零(也許是負的也說不定~)


我呀~

有時候在學校..或在外頭自己一個人時..真的很想CALL個誰來陪我~

當下就是只想找男生朋友..不想找女生..

就是會有這種時候的囉~~

但是並沒有行動..沒有CALL出去..

這就有點複雜了~~在我小小腦袋中隱藏的複雜心理~哈哈



不管如何..

我寧願自己一個人..寂寞..(反正有朋友嘛!)

也不會在不確定的情況下..做出什麼決定..

你要說我優柔寡斷也可以啦~~

有時想太多..可能也是好事喲~~


畢竟誰能預測未來呢~

好與壞的機率又各是多少~?

如果是壞的..自己不好過..對方更難過..不是很麻煩嗎~(笑)


也許..我一開始就能感覺出機率多少了吧~~XD



不過..過去的就過去吧~

希望大家都不會遇上類似的煩惱囉~(祈禱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