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翻找我那大切なもの的時候..

正在看日本on air的日劇《太陽與海的教室》

其中兩名兩小無猜(?)的學生提到把100分的考卷放進御守..

下次就能再考100分~~


哈哈因為很剛好的發生了"差點找不到那張紙"事件

so在找到後..

就突發奇想希望能放進御守裡~XD


唉~那張紙絕對不是考卷啦~~

只是忽然覺得放進御守是個很棒的點子~


目前是有三張的..只有一張差點弄丟..

我三張都要放進御守~~~XD


乍看之下是完全不一樣..沒共通點的三張紙..

但是它們的共通點..是肉眼看不到的回憶..


三張紙..

是平常會丟掉的東西..

但我就是捨不得丟..


重點是我居然因為以為它不見了而差點哭出來@@

這點讓我很SHOCK!!!

也讓我很生氣~(雖然說過了但我就是想強調!!)


氣我自己怎麼還是這麼的...&%#@#...笨蛋...


其實不少人會猜到吧~

因為..嗯..你們都說...我很單純~(這到底是缺點還是優點呢~~??)

(↑當我這樣說的時候你們一定就知道了~呵呵)


ma~求御守是我到日本的首要任務!!!!!


8/22今天

每當我媽的休息日..不用上班日..(她是輪休滴~)

就是我的騎單車日~~

今天~

算是終於征服了我爸那台很高的變速車~

雖然高度沒變~

但至少起步順利多了~~(轉圈圈)


但是我還是有克服不了的東西.....

每當過馬路..人潮有點多時..

我就會因為想避開他們..讓我自己不穩..

真糟糕...所以說我果然容易緊張嘛~~~>///< ~~~


回程時..

到85度C挑了三個小蛋糕回家~

"北海道雪梅".."棒球".."藍梅大理石"..

我都還沒吃啦~~

不過"棒球"整個就是吸引到我~

名字當然吸引我~

而外形是上頭一顆圓形的水果~

我想大概是蛋糕中常有的那橘色的水果吧~

(我一直不知道那到底是什麼水果~~XD)

其他兩個都很美~~

之前去這家時就看著小蛋糕們流口水>///<~

雖然我忘了那時是看上哪個蛋糕了~(疑似是"北海道雪梅"~!?)

但至少能如願以償囉~~~


另外期待明天的聚餐~

劉書打來時(8/20)我整個是躺在沙發上..等著看中華VS加拿大之戰~

差不多是睡著的狀態~

因為那幾天都早早去打工~

每天下午回家後都超級累..

只好放棄原本的事情乖乖臣服於睡魔~


SO算是被電話驚醒的~XD

不過我本來就該醒來啦~

要不是劉書的電話~

我可能就睡過頭了~XD

就會錯過最後奮力一博超感動熱血的一戰啦!!!


不過雖然我是睡眼惺忪的聲音..

但是對於電話內容我是超開心的呦~~(再次轉圈圈)


嗯~真的..

這樣小小事就能讓我開心~

我真的太容易滿足了~哈哈



說到棒球~

下次打一篇奧運棒球心得吧~


另外..關於"下雨天"

真的是第一次看到MV..聽到Lara的歌聲..就愛上了~~

為什麼呢~~?? 自己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