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我終於~~來寫我的日本行了!!!

9/7 就算這天得6點起床..
前一天還是固執的要看完已經看過的蜂蜜最終回重播..2:00AM才睡
不過因為興奮SO還蠻有精神的~XD

懷著期待又有點忐忑的心情..到了機場..

期待是終於要踏上我最嚮往的日本了!!!
忐忑則是因為第一次一個人搭飛機..總有些不安!
 
不過我還是搭上了飛機啦!!!

是個爛位子><~
中間排的中間位子~兩邊都有人~要很辛苦的才能看像窗外阿!!!

哈哈對我來說只要沒靠窗就是爛位子啦!!!


我一直死命的看向窗外~不知身旁的乘客會不會覺得我太好奇了~(笑)
 

等待起飛的時間
發現身旁的年輕男子拿起了朝日新聞開始閱讀(?我忘了是朝日OR讀賣了><)

驚!!是日本人阿!!!!

不過當我因為太無聊而準備看起電影時~
他突然跟我說話了(!)

哎呀原來是台灣人阿(笑)

終於有人一眼就看出我是大學生啦!!!算你有眼光~~哈
我不想再被誤認為國中生OR高中生啦!!!!!!!!!!!!!!!!!!

聊了一會兒發現他是準備到早稻田語言學校留學的~

算是大學畢業了也當兵了將近一年退伍的社會人士(?)
不過到早稻田留學好厲害呢!!!
而且不是日文系的說~

我只要能到日本留學就好~不管什麼學校啦~~~(笑)
 
到了成田機場走了好長~~~~~~~~~一段路才辦手續入關
因為認識了一個人讓我不至於這麼不安的前進~

反而是期待度興奮度大大~~~~增高!!!!!

終於踏上日本土地了!!!!!!!!!!!!!

不過成田機場真的很大!!!!
桃園機場不能比阿~~~~~(逃)
 
出了關
和將近一年沒見的姐姐碰面了
並沒有熱血又感人的擁抱啦~XD

不過因為她的相簿不斷的在更新
SO對我來說我一直都看的到她的樣子
所以其實還好~

倒是我..髮型什麼的都變了不少啦~(笑)

和Konya君分開後~
(ma~他留了msn給我..so還可以聯絡~)
 
馬上連絡剛好也在東京的好久不見的可愛日本女生佳惠晚上一起吃個飯~
就和姐姐搭上了JR~~飛奔至池袋!!!!!

我們住這兒↓
第一イン池袋(阪急阪神第一ホテルグループ)
http://www.jalan.net/uw/uwp3000/uww3001.do?&rootCd=04c&yadNo=324627


房間比我想像中的小(哭)

不過很精緻...也很乾淨~服務也不錯喔!!!

重點是~有早餐Buffet!!!!!!!!!!!!!!!!!!!!
 
這是我姊訂這家的原因~(笑)


隔天一早品嚐

真的很好吃呦~

根本是洋食和食混合啦~

連續三天吃這樣的早餐真是不錯~

每天都有些小小的變化呢!!


這樣的早餐因為吃的很飽還可讓我們把午餐延後和晚餐結合呢~XD

雖然可能不太健康...但是日本物價真的不能和台灣比阿(哭)



MA~當天CHECK IN之後~

和佳惠會合~

一起搭車到惠比壽去~


我最喜歡的場景!!!!!

道明寺和杉菜第一次約會的花園廣場

在電影最終回中有著非常重要地位的花園廣場~~~

YA!!!能和花園廣場的地標拍照真開心~~~XD


之後在附近的MALL繞了良久~

終於發現較平價的餐廳了~~~~哈哈


來日本就是要吃日本料理嘛~~~

《家族亭花旬庵惠比壽店》

我吃.......蝦捲蕎麦吧~~~(我忘記名稱了~~~)


MA份量很足~

而且...日本的拉麵..炒麵..蕎麦..丼..都很鹹!!!

SO很鹹會造成容易吃飽~一下就飽了~~~


不過我還是有吃完喔~~~


和佳惠見到面真好~

雖然她和我姐用日文聊天我有時聽的懂有時又不太懂><~


但是佳惠的中文已經算是很好的了~~~

要不然我怎麼跟你聊這麼多阿~~~


佳惠大學剛畢業~最近一直在工作~~

她有打過演唱會的工耶~~~

SMAP~ARASHI!!!!!!!!!!!!!!!!!!!!


好棒的工作>///////////<~~


雖然只能背對著他們維持FANS的秩序~

但也很棒的說~~~~~~~~~~~~


真好~~~

住日本就是有這種好工作><~

而且巨蛋很大~場地也很多~需要的工讀生人數當然就很多~也很容易應徵上了~~


台灣有..但我對台灣歌手沒興趣啦~~~


吃飽後

逛了一下MALL

日本好多可愛又不知幹麻的小東西呦~~~(笑)

但沒買...

惠比壽這裡的價位有點高~~~而且才第一天嘛!!



最後~

回到飯店

三人一起看電視

好多新鮮的CM~

ARASHI代言的au~還有岡田准一代言的sony相機~還有好多好多~~~

剛好看到小栗旬上節目呢!!真幸運~~


不過因為怕沒了電車~

SO佳惠得回家了~~

因為她家在埼玉縣...SO並不能天天在東京碰面阿~~~

不過她明年夏天要來台灣呢~~那明年就見的到了!!!


而且我已經打算以後自己賺錢時...要一年去一次日本!!!!


就是這樣~

SO見面機會可多著呢~~~哈哈哈~~~


--------------------------------------------------------------


9/8 at淺草 台場~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