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照這牌子好像沒什麼意義~(笑)
但因為那公園真的變了
和日劇中的不一樣了
而且剛好在整修@@
SO我才不要拍整修中的照片勒~~~

預定下午去迪士尼,
SO上午其實哪裡也去不了~
如果又到處跑~到了迪士尼一定會很累~無法大玩特玩!!!!!

所以就來好好的逛一下池袋吧!!

又是逛MALL~(笑)
日本就是一堆MALL可逛阿!!!

在這裡終於買到可愛又大容量又不太貴的化妝包啦!!!
開心!!

這天的午餐吃的很隨便~
就普通店內的炒麵~
唉呦真的很鹹~而且有點乾@@
我還是喜歡台灣的炒麵~~~

之後趕去迪士尼~
池袋→東京,轉車到舞浜
東京站特大!!!!!!!
人一樣多@@
北車我都已經會搞不清楚方向了~
這東京站真不是普通的大~~~
走到轉車的月台花了將近10分鐘吧!!而且是很趕的走喔!!
北車真是小巫見大巫~~~~~

舞浜真是個沒聽過的站
我看它直接改名為迪士尼站嘛!
那裏除了原居民,就只剩下一大票一大票源源不絕的迪士尼觀光客啦~XD
而且迪士尼就在車站旁邊@@






我最喜歡他了!!!!!超可愛的小豬仔~不過他到底叫什麼名字阿~~



排了半小時多的隊才拍到的~

之後衝去抽籤
園內熱門的遊樂設施都會設置抽籤的設備
抽到一個時段
你就可以在那個時段優先進入,不需和其他人一起排隊,
但還是要和跟你抽到同時段的人排隊啦~
但當然隊伍就短多啦!!

抽好後再衝去佔位子,為了看花車遊行~
我拍了一張又一張~

就放上我最喜歡的玩具總動員



其他就移駕到相簿去找囉~~
這真是只有在迪士尼樂園才遇的到的獨一無二的畫面及氣氛阿~
而且花車遊行部份每一張顏色都好飽和、好鮮豔呦!!!

比起遊樂設施,
其實這些表演就值回票價了~~

遊行結束後到旁邊的城堡"朝聖"




吼這...這簡直不是人間該有的建築嘛!!!!!!!!!!!!!!!!

真想知道裡頭有沒有房間可以住~~


之後又衝去看小劇場,



吼後頭那隻毛毛蟲真是我的最愛!!
他真的太可愛了~~~~>////<~~~~


看完後又衝去排隊
一個聽說很熱門的遊樂設施-太空山

我們排了將近兩小時@@
聽名稱我就覺得是在黑暗的室內狂衝的雲霄飛車
結果我姊一直很想走進沿路不段出現的中途離場口
這"逃生口"也真是太貼心了
每隔一段路就有一個耶~
真不知是怎麼設計路線的~~

排太久其實很無聊
不過我姊沿路一直在和小哥傳mail
看她一點都不無聊嘛~~~

我都沒辦法傳@@

最後她還是陪我玩了~(笑)

其實還好~
這種台灣也有阿!!
對我來說真的還好耶~~
只有少數幾個地方會覺得很恐怖罷了
至少全程我都是睜開眼睛的呦!!!!!

但我姐真的不敢搭雲霄飛車~好吧!!
下次不拖你了~

之後又衝去看夜晚的花車遊行~
吼整個就是金光閃閃~~~



超真實的白雪公主



尼莫~~~~~~~~~~~~~~~~~~~~~~~~~~~~~~~~~~~~太可愛了!!!!!!!!!




很美的兩位~



簡直就是從電影中走出來的灰姑娘!!!

以上。太多了~~到相簿去吧!!


兩場遊行都各有風格~
光是夜晚的就花了非常多經費吧!!!!!!!


之後才趕去玩已抽好籤的"巴斯光年遊戲"~這是我亂取的名字~

就是坐進一列向雲霄飛車的車之後~
拿起車上設置的光槍,
在行進時對著周圍的道具射擊~~會有分數計算~

哈哈這樣聽起來簡直就是小朋友玩的嘛~~

但是它真的是個熱門遊樂設施喔~~
真的就是會射擊的很開心這樣
但出來後就真的認為這是小朋友的遊戲~

還好這我們早就抽好籤
如果是笨笨的排很久的隊進去的話,我一定會想砸它~(笑)

總覺得節目滿檔呢!!
之後去看了在夜晚閃亮亮的城堡邊放射的煙火

煙火+城堡~這畫面簡直就是夢幻到不行~~~~~

MA~這天消耗太多容量
在拍夜晚花車時就邊刪邊拍了,2G的卡整個就是滿~
SO煙火就沒拍了~

最後

我一定要一睹這些迪士尼人物的家!!!!!!!

我們在快九點時衝去他們的家~

一進入那區塊~


哇!!整個就是個很真實的小社區~
先進入最近的米妮小屋~



小屋外觀~

冰箱可以打開喔!!!



米妮家超夢幻~~~
不過我有個疑問~


米奇和米妮沒有結婚嗎????


接下來~奇奇與蒂蒂的樹屋~


裡頭沒有任何家具~
就是個可以穿來穿去的大樹幹~~(笑)


還去了唐老鴨的家~是艘船呢~

最後~去了唯一有排隊的米奇小屋~
排了半小時吧~
起初我們一直在疑惑米奇是怎樣?他最紅所以就得排隊嗎~????


進入之後~
吼是間最大的小屋吧~
走過的房間一間又一間~









最後
到了間小小的電影放映室
在那裡欣賞了一下日語配音的黑白動畫

之後(我還以為這是最後一關!)
分批進入了下一個小房間~



吼~~~原來這就是為什麼要排隊的原因阿!!




日本人真的是........太會做生意了~~~~~~~~~~~~~~~~~~~~~~~~~
把他安排在自己家中和遊客拍照~
就會造成米奇家永遠都在排隊狀態啦~~~~~~~~~~~~~~~



不過米奇真可愛>/////<~~~~~~~~~~~~~~~~~~~

我想他的內在是女的吧~動作舉止..再加上最後都會抱一下~抱抱時讓我覺得是女生~XD


之後隨便逛逛紀念品
真是...一堆騙錢的東西阿~~~~~~~~~~~~

都很可愛但是價錢就....%$#@&.....

MA最後放張ENDING


大門口花圃上的肖像~~~~~~



經過了迪士尼之旅
我又多了一個願望了

1.(本來已有的願望)將來和喜歡的他一起搭摩天輪~(這願望是不是很小阿??)
2.前略.....一起去一次東京迪士尼!!!!!!


哈哈我怎麼覺得我的願望好小~
說出來就被我姊笑了~~~什麼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