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根本是購物之旅啦~

早上吃完早餐收拾好行李後退房
離開了這小巧精緻的飯店
(真的很棒喔~很推薦這家)

拍一下早餐~
自助式~一票的日式西式小料理~有味噌湯~果汁~牛奶~blablabla
真的很飽足又好吃!!!這是我姐的啦~我吃的還比較多~~XD



到了原宿將行李寄放在不便宜的置物櫃中

就先衝去嚮往已久的Johnny's shop
本想說又不是假日且才早上10點多應該是人不多才是~
沒想到居然進不去!!!
要我們去領時間牌~3點才能進入~

天阿!!!這...那請問現在在店內的fans...是幾點來的阿~~~~

沒辦法..比預定停留在原宿的時間還久
既然這樣先在門口拍一張
再先去明治神宮~



走過了表參道
我姐說這是日劇超常出現的一條街道
但是我還真是一點印象都沒有><~
我當然知道表參道很有名
但就是覺得其實它長的和其他市區區域的街道差不多嘛~

不過走過的路人就真的有股OL的感覺~和其他區域不同

之後到了明治神宮~
超~~~幽靜的一片樹林
到達神社前有一大段石子路呢!
這真是很適合早晨運動的老人家~~~~









一整圈的祈願板~~~
還蠻多希望能來日本留學的台灣人喔~~

阿對了~我還在這買到了御守呢~
很可愛~是新造型吧~像一個小圓瓶子的形狀~
不過照片有我的大頭><~~
放在這兒太害羞了~自己去相簿找囉~~

而且阿~我已經把回憶放進去了~~~呵呵

在這兒休息一下之後~
動身回去~
到了一條很像小型西門町的街道~
充滿著shopping的氣息~~~~
不過真的是有幾家很便宜又有好貨的店呢!

真是逛不完的地方~
我買了一雙鞋~~~就是開學後有穿過的那雙黑色低跟鞋囉~
因為它真的是我這三天逛下來發現的最便宜又好看的嘛~
而且我很缺娃娃鞋~我知道它不是啦~但我是打算把它當娃娃鞋穿的~XD

又進了一家全店315日幣的飾品店~
等於台幣100囉~~~
真是好店~~~!!!!!
敗了一些~~~(笑)

最後真的逛太久了~
而且3點漸漸逼近~
於是衝去SHOP~

吼~~~~~~~~~裡頭真是人山人海耶~~~~~
那麼有錢幹麻不擴大店面阿~~~~~~~~~~~~~~(怒)

整家店完全被一圈又一圈的排隊結帳人潮塞滿
這些人都是敗家的瘋子阿~(雖然我也算是啦><)
但是我這真的算是小零頭耶~

有人結了一兩萬日幣的喲~~~~~~~~~~~~
太恐怖了~
雖然有可能是代買或要拿去網拍賣的啦~
我真的是小零頭嘛~~~(逃)

在這兒耗了兩個小時~
又要趕去涉谷吃壽喜燒吃到飽啦~~~

一整天都在趕~~~

到了涉谷又找了好久才找到店

モーモーパラダイス (MO-MO-Paradise)
涉谷牧場  http://r.gnavi.co.jp/a068813/ 


壽喜燒~~~我終於吃到你了~~~~

其實就是在鍋內有淺淺一層的高湯~醬油和水混合而成的~
然後開始煮火鍋一般~
因為湯很淺~so超快就煮熟~根本和烤肉差不多嘛~

我姐說要沾蛋汁會更好吃~
但我只嘗試了一點點~我想我還是不喜歡吧~

店員一直在來來去去~
一看盤子稍空就馬上推了推車來加菜~
肉類也一樣~
真好吃~台灣也有的說~~好想再吃喔!!!!!

吃到飽當然是有規定時間的~
當然我們也沒有餘力超過時間啦~
so去了LOFT~~~日本的大型連鎖文具店~
就像北車的IN~光南二樓~還有墊腳石吧~

不過我覺得LOFT比以上的店都大多了~~~

超琳瑯滿目~是買禮物的最佳場所!!!
本來想買明年的日誌本
沒想到我姐已經買了要給我的生日禮物~
喔~~~而且那本本的風格我真是太喜歡了~~~~~~~~

逛好之後~
終於要趕去撘電車到宇都宮了~
當時時間為晚上9:30左右~
到宇都宮是要一個半小時的阿~~~~
我們是睡死在電車上~~
而且哪有什麼人會在這樣的夜晚到宇都宮這種小市鎮阿~
SO電車超冷清~

到了之後  一出電車~吼~~~~一陣冷風阿~~
雖說都市就是溫度會較高~日本這時候早晚溫差又大~
宇都宮在較東京北一點的栃木縣  且只算是個小市鎮吧 
但也差真多~~真的就是蠻冷的耶~~~


之後就坐計程車到宇都宮大學(因為行李太多><)
再拉著姐姐的單車+行李走了十幾分鐘的暗路終於到了宿舍~

吼超累
因為剛才的暗路讓我又變的很膽小
加上宿舍本來就沒什麼人~~~這時候都回國了吧~

SO不敢一個人洗澡><~~~
和我姐拖了半天還是去了><~~~
是投幣式~100日幣
是間超像太空艙的淋浴間~
我真的是用高速洗耶~
我怎麼會這麼膽小~

回到房間和我姐睡一張單人床~
倒頭就睡囉~~
其實還好不會很擠耶~
因為我們都很瘦~哈哈

--------------------------------------------------------------------

9/11~14 at宇都宮~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