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絕對不是沒毅力,
一旦開始了我從來不會輕言放棄、中斷的


SO因為
那不全然是我的興趣,
不討厭,
當然與商理工相比,是喜歡多啦!
經過這樣的一段時間其實體會到了它的有趣,寓教於樂
BUT
我只能說"我的興趣"是個非常窄小的東西~


SO只要告一段落,對我來說就滿足、可以結束了,
尤其之後的,又更偏離了我的喜好了。


沒有建立在強大的喜好上是很難維持的→這就是我。


嫌い就是嫌い
沒感覺就是沒感覺
沒興趣就是沒興趣
一輩子都不會改變。


其實沒有什麼東西是絕對的,
我說的或許太果斷了,
但目前是這樣啦~(笑)


SO  呵呵
聽說有人很相信一見鍾情
我也勉強算吧~(笑)


一見鍾情啊~~
才不是什麼一見到面就愛上對方呢!
這樣完全是愛外表嘛!
太不真實了~~~~~


邂逅時,對方的一舉一動讓你心生好感
這才真實嘛~~~~~不是嗎??



有人說我很愛寫這些東西
也可以說是我很愛想這些東西
唉喲~我不是已經日漸縮減了嗎~
但是...腦內還是停止不了...
SO這就是我嘛!
至少這我是改變不了的。


啊離題了~~~

說到強大喜好..
唯一有強大喜好做後盾的就是日文吧~
真要數字化就是...
大傳‧‧‧80%
日文‧‧‧過高,無法偵測數據。


我在語言學習這方面真的沒啥天份
但對於日文 完全是建立在興趣上
要不是有個"日劇"  我也不會這麼愛吧!


真要說
我還真的沒把它當唸書看待,
沒有那種"為了考試而唸的壓力"
只當自己是在學習,
希望有一天可以不需姐的幫忙,
自己一人面對日本這大環境。


看日劇時偶爾會想到要強迫自己不要看字幕~
姐說了什麼新詞,就馬上抓起"騎著單車的小藍"記上


一年多前,真的超級怨嘆唸錯了系
但是現在想想,
如果當初真的進了日文系,就是唸對了系嗎?
不然吧!
那只會造成唸了大學四年的我還和高中的我一模一樣


且,現實面來說,
日文系,就只是會個日文罷了(現在是針對我,不是針對日文系喔~)
大傳啊~可多著呢!
至少我對上台報告不再充滿恐懼
現在還是盡量不想擔當報告者是因為怕我講的不好拖累了大家....
畢竟"口才"真不是我的專長><...
臨場反應也很糟!
且...我最害怕大家都看著我><~~
我愛低調的!!!


現在多少學了些實質不實質的東西,
加上輔日文,
我對現在的狀況還頗滿足的~


我感覺的到,
現在的環境改變了我一些
但我還不清楚是改變了什麼
反正就是改變了。


那時怨懟的我,
很認真的把這樣的環境當作是老天給我的試煉
確實如此。


你看,我不是有毅力的嗎?
不然怎麼會還在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