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在思考‧‧‧


















上頭那被紅線纏繞著的‧‧‧


到底是什麼生物啊??




雖然完全無答案XD←誰能告訴我呢???


但牠真的蠻可愛的!(笑)



















星期五到赫哲報到,
我不是去補習呦!→話說我也不是高中生啊!
就找打工的結果是‧‧‧碰巧在那兒落腳罷了。



這工作內容分為三部分:班務、電訪、跑校。
還真全方位啊><!
反正嘗試看看又如何呢?是吧?



第一天只做了班務部分,
想來之後隨時都會輪到另兩部分的,
據高中時曾電訪一小段時間的姐姐說,
電訪其實不會講太多話的,
畢竟大部分學生都不太喜歡補習班電話啊!




嗯嗯沒錯,我就是個一接到招生電話就立刻默默掛掉的那位(舉手)
這樣很不禮貌沒錯啦!但真希望大多數人都是這樣(笑)





當天報到,
先設定了指紋打卡,
是說,現在的打卡制都這麼高級嗎???



接著跟著組長搬講義到待會的上課教室,
先將黑板擦的相當乾淨,
(最討厭粉筆灰啦~~~~~~~~~~~~~到底為何要擦得如此乾淨呢???)
髒板擦直接丟~~~~(好浪費‧‧‧)
再依不同老師的喜好,排放好粉筆,





「有分粗粉筆和細粉筆,他要細的呦!
然後白的20支,黃的16支,其他各4支‧‧‧」





這‧‧‧這‧‧‧
現在才知道原來補習班老師這麼高高在上!!!
他居然只用沒用過的新粉筆,一丁點用過的都不行耶!
粉筆數量還有規定的。
最後再幫他裝好水量一樣是有一定喜好的水杯。

















看來,
補習班老師真的昰比學校好賺太~~~~~~~~~~多了‧‧‧
我‧‧‧從來沒到過補習班嘛!當然都不知道‧‧‧










之後同學都陸陸續續前來,
我們就在上課前這段時間幫他們檢查作業題數並蓋章,
沒章的下課後就走不出教室門,還得留下來繼續寫呢!
好嚴格!



上課後,
在教室中走來走去管秩序,
一直站著真得非常累,一直不斷走動還比較輕鬆,但這樣一直走又很奇怪><!
有點能理解專櫃小姐的辛勞了。




下課後再繼續檢查、蓋章。
差不多就10點了,也就可以下班了。





















結論是,








我想,因為第一天總是較不適應,也就累了些,
總會習慣的!





and...


其實高中生、大學生從外表看來,真的沒有什麼差別耶!












班務大概就是這樣吧!
跑校則是跟著組長到附近國中宣傳他們新設立的國三課程、和國中生玩遊戲(?)
不知何時輪到,感覺蠻有趣的。



啊!我的組長是個正妹呦!雖然實在沒有很喜歡假睫毛啦!
不過是個第一印象很親切,
但嚴格時也會很嚴格。
這樣蠻好的,總比一直都嚴肅又嚴格好多了(笑)





 

看來‧‧‧
我到底能不能在兩份打工+28學分五天都有課的狀態下度過下學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