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假好像真的太閒了....←根本是沒有認真做作業+念書吧!!


於是把lag好久好久好久的相片上傳了!
以上為寒假時的放天燈,很美吧!花火みだいに!











平溪那兒的十分瀑布!會讓我想再去ㄧ次的地方~










-------------------------------------------------------------------











隔天的蛋糕吃到飽約會!



好啦我勉強放一下JJ與老婆的合照囉!
(話說我刻意縮小很多怕某綺嫌頭太大~XD
還有某綺要的圖去相簿領取吧~這裡縮太小我相信你不會要的~XD)




還不錯的說~這家就名為【JJ】的店!
一人可一次拿一蛋糕,最多四塊,飲料只可任選一杯,
加上無限"暢吃"鹹食,ex 薯條..壽司捲(疑似是這名字..)...
但還是喜歡蛋糕,鹹食還好。



四塊就很飽了,
婷玉疑似沒這麼愛甜食,嚷著說飽了,
於是我和家綺就"熱心地"瓜分了她的第三和第四塊蛋糕~XD

 







我最喜歡這兩塊!但忘記是什麼了....(一旁黃色小塊的東西就是壽司捲~)




不過我覺得唯一美中不足(但可能蛋糕吃到飽都這樣吧!)


就是盤子得再利用,所以總會有些不雅觀><~~~



(不想放自己的照片....我害羞...其他的到相簿看吧~)





------------------------------------------------------------













和牛牛去看真愛旅程的那天~在西門町一家義大利麵發現的胡椒罐!



其實早看過了,這次才有機會拍下它們。





超可愛!!!!






--------------------------------------------------------------














學校3月多時的櫻花!



還有被婷玉形容為開太多太噁心的杜鵑花!(沒拍到...)






--------------------------------------------------------------










金山的櫻花!







-------------------------------------------------------------












啊~~~~六福村!!!



這是第一個玩的~好像叫做"魔毯"~~非常輕微的設施~XD










我最愛的海盜船!!!



















親子版小小小摩天輪!


我剛好搭到橘色的呢!











船尾的我(沒有人陪我~~><~~)








話說我的位子正對這兩位呢!(我故意的~XD玩的時候我們都笑得好誇張~~~)











累了總要玩一下旋轉木馬~~


婷玉探不出頭來~XD








其他的在相簿裡!!!
能照相的都只有這類不刺激遊戲~(海盜船算刺激的了~嗯)轉轉轉~~~~~


話說那天搭巴士遊猛獸區,因為是在玩了所有遊樂設施後才去的,
尚未開車前,我一閉上眼就感覺自己在海盜船上~XD
原來玩多了也會暈~~~@@



回家看著電腦也覺得自己還在轉轉轉~~~~~~





另外我也將存檔的所有ARASHI桌布..圖等丟到相簿啦~~~轉轉轉!


還分了五人區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