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看你的文章,
不知什麼時候開始,
明明也不是什麼無話不談超級熟的好朋友,
也許,和我所愛的好友們一樣,
是你的文章透露出的直率吸引著我吧!




也因此我想要寫點什麼。
雖然你看不到,因為你應該不會出現在這裡。




父親節本來可以好好聚餐,
他卻突然生病了,


開刀,切除了膽,住院了幾天,回家休養了幾天,又開始工作了。


我卻始終說不出個關心的話語,
也許我真的是個糟糕的子女!



許多話總是卡在喉頭就是出不去。
這到底是因為什麼複雜的情感呢?




就在這當頭,
看到你那麼直率回憶著和親人的過往,
直率的寫出對她的關心,感謝她的養育,
雖然因為許久未見,
你坐在病床前有些疏離,後悔自己為何如此沉默,
但我想她一定了解你的。
因為你那麼喜歡她,那麼喜歡她的料理,她一定懂的。





我想,我其實是羨慕你們的感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