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3060.JPG    

 

因為亞當,

開始成為I AM,

很突然地宣佈要發行演唱會DVD(但是都幾個月了還是無消無息==+)

很突然地宣佈要亞巡

很突然地宣佈要來台灣

很突然地當時的兩天後就要售票

 

要是我沒有養成一日不看ptt會心癢癢的習慣,

要是我剛好那三天都沒看ptt,

我真的會

 

也許是老天了解我是多麼狂熱的亞當飯,

他們離開節目的那陣子每日以淚洗面(好啦沒有每日XD)

所以,繼SUJU三巡親自搶到生平的第一張票之後

我也在爛環球的網站奮戰30分鐘後不可置信糊裡糊塗的買到了

是A版是A版是A版是A版是A版是A版是A版是A版是A版是A版是A版是A版是A版是A版
是A版是A版是A版是A版是A版是A版是A版是A版是A版是A版是A版是A版是A版是A版
是A版是A版是A版是A版是A版是A版是A版是A版是A版是A版是A版是A版是A版是A版

 

是可以簽名的A版!!!!!!!!!!!!!!!!!!!!!!!!!!!!!!

當下非常想放鞭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來到了倒數一星期。

ギリギリ的抽出時間練應援

原本沒有很想送禮物(因為不知道要送什麼==+)

卻在倒數兩天前想到無印良品的拼圖!!!!!!!!!!!!!!!!!!!!!!

當天立刻衝去買回家,和隔壁妹妹借了彩色筆,

想好構圖,開始用我拙劣的技巧畫圖,應援都還沒練好。

隔天遍尋不著大小ok的盒子

只好再衝去無印買(雖然有無料的但又太大==+)

畫了兩晚終於!!!

 

20110602047.JPG  

 

大標:2AM & 亞當 永遠

小標:我永遠站在2AM & 亞當這邊

POINT:

想BOBO的權兒、冷酷(?)的夫人、好奇+搞笑也穿上情侶衣的忙內和庸大伯、覺得他們很好笑的昶旻XD

 

希望不要嫌棄我拙劣的繪圖能力

 

也在這兩晚同時趕出來的應援牌(揮汗)

20110602048.JPG  

 

一定要拍的認證照 (大素顏+居家服 哈哈 拍了數張才成功的自拍==+)

20110602052.JPG  

 

前一天真的好想好想去接機,

只好Follow著接機實況,

開始狂收照片

 

機場時尚第一的權兒

Adams送的帽子、和佳人有密切關係的蓮花鞋  揪感心

110602 2AM09.jpg

 

撥頭髮也太帥的忙內+居然穿粉紅色褲子的昶旻!!

110602 2AM10.jpg

 

穿著短褲全身上下滑稽炸裂的庸大伯 XD

110602 2AM12.jpg  

 

接機的大家做的好啊!!掐啷達!!!

110602 2AM11.jpg  

 

娛樂E世代!!

因直播時間太晚而沒有傳真過去抽入場

真是懊悔

就算沒被抽中讓他們帶走傳真慢慢看也好><

110602 2AM08.jpg

 

只有入場歌迷才有的Fan service

110602 2AM13.jpg  

 

到了當天緊張到一個爆炸

帶著滿滿的緊張、因緊張而痛的胃、很臨時才趕出來的戰利品

我出發趕到了西門紅樓的河岸流言。

再次感嘆我居然能搶到僅僅700張票之一  

 

在建築物一旁昏暗處照著序號排著隊等著入場

我認識了一群I AM

有香港人、有和我一樣孤身前來的、有從新竹衝衝衝因為延後開場才趕上的 可愛的I AM們

因為有他們,因音響問題延後一小時開場的漫長等待(+好悶好熱好多蚊蟲==+)才不那麼讓人焦躁

裡頭在試音響時大家也興奮地跟著唱

不得不說大家真的很冷靜,等了那麼久秩序還是好好,不愧是I AM  

 

終於要進去了,在門口禮物箱放進了我對2AM和亞當的心意

110603 我的禮物.jpg  


按耐不住興奮直衝

超近的!!!!!!!!!!!!!!!!!!!!!!!!!!

20110603061.JPG  

 

START!!!

再次!!超近!!!!!!!!!!!!!!!!!!!!!!!!!

完全等比例的生人!!!!!!!!!!!!!!!!!!!!!!!

110603 2AM19.jpg  

 

我在這兒~~~靠著我的亞當二字找到了我哈哈

110603 2AM15 (我在這兒).JPG  

 

 

1.  死都不能放開妳

音響爛到爆炸!!!!超級爆音!!!真是糟蹋了2AM的美聲

不過四人真的就是發光體

一開始目光真的無法從權兒身上移開  (昶旻大伯忙內原諒我吧~搓手)

好小好小隻的權兒(好啦應該是旁邊忙內太高XD)

現場才注意到權兒演唱時習慣看著前方,眼神相當真摯,不會看著觀眾,是為了保持情緒吧,好認真!!

但是 不是我的錯覺與幻想喔

他真的有朝我的方向看了數秒(因為不能舉高,所以我拿著牌子到眼睛以下的高度,使勁地要讓他看到)

不知他是否有看到"亞當"呢 但他眼神真摯到我不敢對視就轉開了

 

3.  互動遊戲之一:朋友的告白

開場前大好人抽了11位幸運的歌迷在一旁等候

首先讓四位歌迷坐上台

2AM一對一的對著他們唱朋友的告白

忙內動作最大,還摟著歌迷的肩!!!

權兒看到都笑了XD

結果他自己卻抓起歌迷(看起來是阿姨輩)的手猛捶自己的胸+作勢BOBO手背!!!

台下都要瘋了,我心臟都要跳出來了!!你不要這麼愛演嘛真是的XD

 

4.  中場休息影片之一:忙內的抱怨

昶旻一個個訪問大家有無想抱怨的事

其他人都做表面功夫說沒有 哈哈

只有忙內開始訴苦:沒唱過副歌(自己一人到練歌房唱百遍的死都不放開你) & 沒有solo過

於是自己和作家們學習作詞作曲,

終於成功了之後傳簡訊給JYP卻沒有回音,

打給另一位作家也不接電話,

於是~~

 

4.  給不接電話的你

音響有好一點,現場聽到的美聲真是餘音繚繞不絕於耳啊!!!!!

 

5.  自我介紹

說中文真的太萌了!!!

庸大伯說了「我們是瑟庸」被糾正再講一次XDD

 

6.  互動遊戲之二:請你跟我這樣做

一樣是四位歌迷分配與2AM一對一

大好人要2AM跟著他說「請你跟我這樣做」~太可愛了(溺愛)

開始前台下就騷動著猜權兒的動作一定會很刁難歌迷XD

 

首先忙內比了A-ING~果然是笑眼忙內 

110603 2AM08.jpg  

 

權兒果然不負眾望跳了傲慢舞,那位歌迷也不甘示弱喔很厲害呢

昶旻則跳了怎麼辦的一小段舞,跳完還害臊的說怎麼辦XD

庸大伯真是太簡單啦!!看權兒和忙內在後頭笑你呢XD

110603 2AM04.jpg  

 

之後以尖叫聲選出第一名~當然是跳到傲慢舞的那位啦

於是好幸運好榮幸的看到權兒和歌迷再跳一次,

而且他小唱了一段啊!!!!!!!!!!!!!!!!!!

身為狂熱亞當飯一定要叫一下!!!!!!!!!!!!!!

 

7.  最淒厲尖叫聲的互動遊戲之三:猜猜誰是珍雲?

開場前就分批四個四個一個兩個的抽人

那"一個"就讓大夥早已心知肚明是最幸運的:是要來摸的啦(崩潰)

於是該來的還是來了....

首先蒙上眼罩,大好人一把抓起歌迷的手就往忙內胸膛拍下(崩潰)果然是大好人為歌迷謀福利

接著權兒太可愛了!!!很俏皮的跳了一下挺起胸膛你以為這樣就變高了嗎XDD

但是他居然攬著歌迷的肩轉了一圈><等於是抱住了

再來庸大伯整個蹲低露出鹹濕變態的表情  還讓歌迷摸到臉

最後昶旻背對著讓歌迷摸上括約肌(?)

結果這位女孩兒猜錯了...把權兒的身體誤以為是珍雲(這兩位骨架應該差很多吧XD)

於是又讓我們看到可愛炸裂的權兒

「不~我是趙權!」(中文喔~) kya~~~~~~~~~~~~~~~~~~~~~~~~~~~

110603 2AM03.jpg  

 

還撒嬌的抱著忙內~~~到底誰才是忙內啊你說說!!!!!可愛死了

110603 2AM01.jpg    

 

大好人還騙歌迷猜對了可以BOBO的 哈哈怎麼可能啦

 

8.  互動遊戲之四:補慶生

其實這不是遊戲XD

只是要幫五月過生日的三位補慶生

最後的兩位歌迷拿著蛋糕上台

唱完英文歌後,大好人原本要我們唱中文

不過應全場熱烈要求改唱韓文(大好人也知道我們的韓文無從發揮XD)

要吹蠟燭時權兒又很愛演的耍脾氣跑到舞台一邊耍自閉

趕忙呼叫回來XD

110603 2AM05.jpg  

 

9.  真的是餘音繞樑不絕於耳的美聲之 清唱

大好人不愧是大好人 幫大家拱到了清唱耶 

真的要瘋了好想一輩子沉浸在那樣的聲音當中~太清澈美好的合音了

 

10.  尖叫再度大爆發不過這次是喜悅的尖叫之  我錯了

雖然發片當時反應不怎麼樣但這是我的愛歌  是我第一次跟到的CB,權兒MV髮型超帥!

權兒第一段唱完居然!!!!!!!!!!!!!!!!!!!!

對著我們眨眼!!!!!!!!!!!!!!!!!!!!!!!

再對著旁邊B區挑眉!!!!!!!!!!!!!!!!!!!!!

大家都要昏厥了!這不是耍性感的wink~是俏皮炸裂的wink!!!

四人整首Fan service齊發

副歌時因走位關係跑到台前~一下子變的好巨大

忙內不停發射笑眼攻擊,還很酷的碰了歌迷伸出的手,底下好像魚啊!!!

 

唱完後除了庸大伯之外大家都忙著喝水,

權兒在轉開瓶蓋正要喝時彷彿突然想到的說了「多謝」(台語喔!)

然後說了要唱最後一首歌..............

 

10.  像是瘋了

 

11.  中場休息影片之二:先搞笑後感動的成軍記

再演了2AM的成軍過程,

資歷最深的權兒看到一臉憨像的庸大伯(還被自己的腳絆倒XD)來到了練習室,以為可以掌握大權了

沒想到自己得叫他哥~還被巴頭XD

之後,兩人看到一臉單純樣的笑眼忙內來到練習室,以為有人可以指使了

(忙內入場的背景音樂為何是放花樣男子的主題曲Almost Paradise~XDD)

沒想到反被惡魔忙內捉弄XD

最後,三人和昶旻的初見面竟然是!背著瓦斯的昶旻!!一付水電工樣XD

還強調是唯一當過兵的偶像XD 習慣太軍營了花了很長時間才變回正常人XD

四人終於出道,

於是~~

 

12.  這首歌

這首歌是出道曲,但我沒有參予到,因此對我而言,

亞當的片段最鮮明,我總是會想到權兒和佳人的點點滴滴

新婚旅行時,在前往八堂的地鐵,權兒輸了在地鐵中唱起了這首歌

新年買家當時,權兒在百貨公司當著整棟觀眾面前唱起了這首歌

尤其是副歌會很想接到

「손가인 사란한다!사란한다!사란한다!」

「孫GAIN!撒啷哈搭!撒啷哈搭!撒啷哈搭!」

(詳情請見100116我們結婚了亞當夫婦8:30開始

 

13.  簽名

大家應該都和2AM一樣汗濕淋漓吧?都脫妝了吧XD

這樣去簽名真是><都不美了

 

簽名前先叫號碼到一旁排隊

於是我們得以趁機擠到第一排享受一下(明明沒人在舞台上XD)  

吼!!第一排吹的到冷氣耶!!!

我們後面整場"熱汗直流"耶~~~~~~

很投機取巧的...明明叫到我們的號碼區域了卻沒去排隊

於是就這樣死賴在第一排看著2AM上台啦!!!!!!

 

20110603073.JPG

 

20110603074.JPG  

 

不過距離權兒好遠!!但能看到忙內和庸大伯也開心~~~~

 

之後搜括照片才發現原來權兒當時又可愛炸裂了 

轉筆轉不開又習慣性的嘟嘴好可愛呀~

110603 2AM07.jpg  

 

終於等著要簽名了(好緊張啊我雖然知道簽名時間短的不像話還是死命的練習著我的話)

走上台了!

kya~拿著亞當圖片很緊張的說了祝你和佳人幸福,權兒很親切的抬頭說了康撒咪搭

忙內忙著簽名都不抬頭 ><

我好想跟你說笑眼很迷人的!

一轉頭就看到了好像在等著忙內把簽名板傳來的庸大伯,

看了我的亞當圖一眼就對著我溫柔的微笑

kya~~~無敵溫柔的笑耶!!!!!!!!!!!!!!!!

我失了神於是忘了我舉著亞當圖有點不禮貌還回以微笑 卻沒有對他說任何話(抱頭)

我應該要說阿基杯你和IU很可愛呦的!!!!

當我想起來匆忙把牌子轉回文字時昶旻都已經簽完了

恍惚恍惚的走下台~差點以為我會在階梯上跌倒XD

 

庸大伯的筆好沒水==+

20110604076.JPG

 

中間那識別證實在不知要幹麻,我和大家卻都乖乖的戴著來XD

帶子可以掛公司逼逼卡耶哈哈

20110604077.JPG  

 

大概只花了半小時就簽完了500人!!光速!!

簽完後四人起身走向前向大家揮手擊掌~嗚早知道早點上去簽就可以卡位擊掌了><

 

之後大家就一窩風地出去到大門口卡位

舉著手機等了五分鐘超痠的但好值得

 

     

 

最後和I AM朋友們一同走向捷運站

途中心血來潮拍個I AM認證照~路過的歌迷們也一同加入XD

熱烈的討論著剛才的一切

熱烈的討論著隔天好想去送機

事實證明應該去送機的!!!

我後來才得到的情報:

一般來說送機的人數會比接機少、而且2AM早了將近三小時到機場,一小時後就進去了 (大概是VIP室)

所以很早就可以回到台北的嘛!!我真笨

 

不論如何回家途中Tension還是好高好高

相信當時打來的小芮和敬婷姐姐都感受到了吧XD

 

希望我的搶票好運氣在2AM身上都能發揮成功!!!!!!!

端午假期三天都好惆悵好想念他們的歌聲他們的可愛

(ELF身分在快速流失中

遲遲下不了手來寫心得....

拖了一星期的心得真是抱歉啦~~

 

110603 2AM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