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當23.jpg    

 

 

我是在starking第一次遇見瘋權,

因為赫宰的關係偶然看到那影片,

「好奇怪的人喔==+」

我這樣想。

 

其後和姐姐遊首爾,

認識了她的韓國友人,

她說,2AM是個很棒的美聲團體,

也說,那位瘋權的我結很好看。

 

於是回到了台灣,來到了寒假,

悠閒之餘就找了我結來看,

不看則已,一看驚人!

黏人愛撒嬌永遠讓人大笑私下卻又是趙理事的瘋權→相當耐看笑起來好美好美又傲嬌的咪咪眼夫人

→總在攝影棚內展露笑眼的忙內→好憨的庸大伯→料理達人昶旻

 

以上是我掉入亞當飯及 I AM的流程

 

看著權兒一開始展開猛烈攻勢(?),心思膽大卻不敢執行,後期卻又趙理事上身縮回自己的烏龜殼裡

看著佳人一開始愛理不理,傲嬌的可以,後期卻越來越多event,情感表露無遺

 

亞當43.jpg  

 

亞當21.jpg  

 

亞當11.bmp     

 

我總是露出媽媽微笑看著你們,

卻也感到不捨。

因為我結、因為死都不能放開你,2AM終於開始大發,

因為年齡、因為競爭激烈,BEG開始得背水一戰,

兩人都在充滿壓力的時候,

於是很多事情都無法再順利進行。

 

但亞當飯都相信,

不論現下的你們是姐弟、是戀人,都有著他人無法跨越的情感、默契,

 

亞當17.jpg  

 

權兒心思細膩,也許因為自己必須照顧家人,經歷了八年看不到未來的練習生日子,

很辛苦的才爬到今天的地位,

背負著太多這年齡不該有的重擔,

總是想很多很多,因此很多時候不敢放膽去做,害怕失去。

 

佳人慢熟,時間久了、熟了,情感就會表露無疑,

很會察言觀色,總是能察覺權兒的event卻又裝不知道,

很多時候能夠放膽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只是差個血型,兩人性格卻相反,卻也能完美的互補。

 

亞當16.jpg

 

亞當25.jpg  

 

因為你們,我第一次認同我的星座,

因此我總認為我多少能理解你們。

 

所以,相信時間到了,自然就會有好結果的。

 

不論要我們等待多久,都會一直等下去。

 

亞當85.jpg  

 

난 영원한 아담 편  我永遠站在亞當夫婦這邊

아담 영원  亞當 永遠 

 

亞當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