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

一年就這樣過了

 

 

今天是學弟妹畢展的日子

有點感傷

有點感慨

也有點喜悅

 

我又往前一步

學弟妹更要迎接開闊的未來。

 

 

今天

就像個小型同學會

雖然有些人正在兵營中無法出現

雖然有些人工作疲累無法出現

這一天,就好像大家一起回到了去年的這一刻

看,笑的多開懷

20110521003.JPG        

 

お久しぶり、皆

20110521004.JPG  

 

 

學妹組的專題很有意思

不斷讓我想起公司日前出版的《台南老房子,新感動旅行》

但他們不太一樣,

不只有台南,也有其他地區深具故事的老房子

讓兔子帶著愛麗絲探訪這些被賦予新生命的老房子

帶點點奇幻,讓我想起了《聽我說》

質感很好,封面很讚好像小說,圖畫都好精緻

書後所附的老房子地圖,很貼心喔!

希望能找到出版社出書啦!來我這兒會幫你推薦一下的 

 

為了等阿呆

就這樣待到了五點

中途衝去阪急兩次

誰叫今天又剛好是我貢辜了的SJM來台唯一簽名會

沒有抽到真是傷心.......為了抽獎還買了專輯....西薇亞記得幫我把專輯賣掉XD

 

誠品阪急兩頭跑

我都混熟這裡了

一次探勘迷妹人潮

一次拉著阿瓜一同去看看本人

 

真是抱歉了阿瓜~~~

難為你了阿瓜~~~~也好謝謝你(一鞠躬)

 

我沒有忘記要請你喝飲料喔~~我是說真的!

謝謝你讓我看到小小的本人~~ 這樣我也滿足了  

20110521012.JPG  

再次讚嘆新歡小粉的畫素

只可惜手機好像無法zoom in !?

那兒是二樓廣場、我在三樓露台、頭上四樓還有露台,

看到那頭階梯上的人潮了嗎,兩層露台繞了廣場半圈直到那頭。

五樓餐廳有大片落地窗,居然有人早早訂了位就站在玻璃窗前看!

人山人海的盛況是早就預料到的 唉

 

真佩服這群不知哪天哪夜就來排隊的跟我一樣貢辜的迷妹.....

 

 

此地不宜久留,連我都累了,拖著累炸了的阿瓜快閃。

 

 

誠品四樓手扶梯前有家好可愛的店,

很像獅子也像綿羊的娃娃製作而成的各式手機袋、化妝包

凱晴的相機包就是這隻可愛的生物

每每跑上跑下時總會流連忘返

第一次待在誠品這麼久連店員都認識我了疑惑這位客人跑上跑下的又來來回回店裡好幾次XD

結果還是買了  太可愛了嘛!

 

 

吼吼你以為這樣就沒了嗎?不不不重頭戲在下面喔~~~

 

 

叮咚~小劇場~

令人驚嚇的以下對話

 

在我最後一次逗留於店面前,思甫要買哪款時。

店員再次走過來「小姐不好意思,請問你姓柯嗎?」

「(驚!)........」

「請問你叫XX嗎?」

「(大大驚!!!)對...你怎麼知道?」

店員向後頭店家的男士說「要不要認個親 

「咦什麼?(持續一臉疑惑) 

男店員「(搔頭)你好,我剛剛就覺得你好面熟...那個...我是小學同學....六年二班的...」

↑沒有啦搔頭是為求有畫面我自己加的動作XD

「(再度大驚!)那...請問你是...?」

「我叫XXX...」

「喔我記得這名字!」←幸好幸好不記得就糗了 「不過小學耶!!怎麼會認得出來呢?」

「喔我本來就比較會記人(又搔頭)」←啊哈一樣是我亂加的動作XD  

「你在這裡工作嗎~?」

「對,不過你先逛你的沒關係^^」

 

The end

 

之後我就感應到阿瓜的電話衝上樓去繞展場一圈沒看到人火速call才發現我該衝去捷運站了

於是又衝下樓買好了綿羊or獅子

也沒時間再和小學同學打個招呼就衝去捷運站人潮真是多到我想罵髒話好不容易才擠進車廂  

 

吼終於交給你了,阿呆啊~~~~~還好你沒讓我帶著怨念回家

 

啊本來想給個名片的

嗯沒關係 反正綿羊or獅子是訂做的~我還要再來拿貨~

 

但是!!!!!!

回家後猛翻櫃子找畢冊卻找不到

天啊你消失到哪裡去了!!!

不管有沒有巧遇同學 你都不可以不見啊! (崩潰)

 

 

 

創作者介紹

笑って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芮
  • 好有趣的一天!!! SJM本人我也想看:)))
    我沒參與到小型同學會真可惜....
  • 早知道就揪你了~~好難得可以不花錢就看到他們
    沒關係~~~反正不久之後也許就有同學會了哈哈

    Humi 於 2011/05/22 12:40 回覆

  • chyng
  • 咦~妳到底買了什麼~
    下次見面的時候 麻煩讓我看一下 噗
  • 呵呵就是你的相機包那隻土豆獅啊←幫牠正名XD
    OK~~~也許六月中才會到貨~我還要去拿呦~~
    超級可愛的!!!!!!集結了所有我愛的元素之手機袋!!
    (小黑貓終究因為拉鍊被我打入冷宮了...對不起我會再幫你找到新用途的!!!)

    Humi 於 2011/05/31 13:4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