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路上

因為接近耳朵的軟骨有點問題害我最近都不敢聽mp3

怕音樂的震動會有不良影響。

 

於是,本以為最近天天通勤都要可憐地站著陷入無限打呵欠打瞌睡的迴圈中

今天卻有些許可愛的小事讓我神采奕奕的回家。

 

回家路上~

阿嬤帶著小女娃上了車

一位媽媽讓了位

女孩兒一坐下就開始哭,也許是餓了

原先坐在一旁的小男孩(那位媽媽的兒子)

拿出他的狗狗玩偶們給女孩親了一下

開始天真無邪地攀談~~

你們要去哪裡~

我們要去哪一站~

狗狗給你抱喔~~等下再還我~~~

等等等

女孩兒頓時不哭了

就只是緊緊抱著狗狗

 

男孩的舉動真是讓我覺得好可愛~一陣暖意及會心一笑

其實我以為他是直接把玩偶送給她

從此她就會惦記著玩偶的主人,多年後再巧遇之類的哈哈~想太多~~

 

但還是讓我因為注視著可愛的他們,間接得到開心

希望男孩長大後能永保這樣的單純及善良。

 

不過母子下車後(唭哩岸)

女孩終於開始大哭了

哭到我都要下車了才好一些

 

唉呀直接送給她不就得了

真不會做人啊小男孩(才幾歲啊XD)

 

當我這麼想的時候

想往包包掏點什麼給她

才忽然發現

我的身上、包包,

一個可愛的小東西、娃娃、吊飾都沒有

唯一帶著小蛋糕吊飾的USB借同事了

當下真的很想拿出個什麼送給她 卻沒有東西><

我是不是女生啊!!

創作者介紹

笑って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oke &amp; Sophia
  • 我還以為你是愛上小男生了耶
    結果是被小女生迷住了 哈哈哈
  • 哈哈我兩個都愛耶
    男孩真的非常天真無邪超可愛的~~

    想說她一直哭也不是辦法想哄哄她嘛卻無法><

    Humi 於 2011/04/08 10:4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