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立牌合照.jpg    

上週末的宅宅熱血行動

被我拖到現在真是超抱歉的><

 

因為常FOLLOW小芮公司粉絲團

也就比以往更能得知諸多海賊相關情報

也間接讓我能找到一些相關資訊PO至公司粉絲團

因而被同事發現我超私心的!

 

回到上週末,3/18~3/20為期三天的華山TAMASHI展

我們只有最後一天能前往

先吸收了前兩天各路好漢經歷了大排長龍哀聲連連的心得之後

家綺、凱晴、我,先是悠閒地吃著除了麵條之外都相當道地的誠屋

奶油味噌拉麵.jpg  

 

半熟蛋白湯拉麵.jpg  

 

期間兩位首次見面卻相談甚歡,讓我深深地鬆了一口氣,好生欣慰。

之後戰戰兢兢地步入戰區了

 

戰區!

GOD!

華山門前有塊小池塘及小小的山丘

人龍就這樣從門口一路繞過池塘及山丘到達遠方

更可惡的是  那天出奇的熱!

陽光強到需要撐起小傘

只著一件衣服也快要汗流浹背了

隊伍末梢.jpg   

以上沒有我們 哈哈

右邊就是所謂的小小山丘,繞過它(相當於操場快一圈了..)才會到達門口

 

將近兩小時後.....

終於進入朝聖地帶!

撥放著音樂好熱血,

瞬間覺得自己是宅男心呀(掩面)

 

不過海賊好少><

因為不是海賊單獨展覽

所以尚有聖鬥士星矢等等其他動漫

且這稱得上是公仔展了吧

每日限量公仔都不知道在何時就已賣完(當然那不是我們的目標~)

展區內最顯眼的莫過於一座大型碉堡(?)

不,是一座大模型,

呈現海賊名場景搭配諸多人物公仔

這座碉堡不愧是碉堡

在它的周圍就繞了三圈排隊人潮 等著近看那些精緻的公仔們

 

當我們終~於~走進碉堡,

也按捺不住興奮(再度掩面)

細細地品嘗(?)草帽海賊團現在與兩年後的帥氣模樣,

以及MAN到無以復加的傑克、艾斯

還有家綺熱愛的醫生海賊(真是位型男)

七武海更是個個威嚴

讓LAG100多集動畫的我感到相當慚愧!

很遺憾的是 這座碉堡非常高傲不給拍

諸位牛頭馬面守著 我們也不敢有所行動><

 

其他的可拍小公仔們走走看看,

站了老半天才有縫隙讓我鑽進去拍照

 

這三位出奇的清晰但我重點不是你們啊~

P1070467.JPG   

 

糊掉的魯夫  最喜歡你開懷的大笑了

P1070468.JPG  

 

傑克你好MAN!蛇姬你好正!

P1070470.JPG  

 

之後我們到復興站忠孝SOGO

拿出我受到多方贊助的7-11集點卡

享受繽紛的COLD STONE

我愛草莓!

悠閒時光,話題也越聊越深入

 

P1080028.JPG   

 

繽紛晚餐時光結束

再度啟程尋找耳聞而來 傳說中的東區網拍街

不過我們繞呀繞的就是找不到

沒關係,回家後用我的手指動動

[U-Map]逛街地圖之東區網拍一條街(一)

出現了!

頁面內另有(二)(三)連結喔!

 

找個時間一起好好地去挖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