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寶藍海.jpg 

一半的寶藍海

 

本文重點:赫宰的巧克力腹肌(無誤)

 

先來段前言

前年金曲之後就此開起了韓流之路~~真是從沒想過啊(搖頭)

幸運地,

趁火紅之際來台超多次,我也不算太奢侈的參予了其中的SJM、二巡

居然花了比ARASHI台控還多的錢!(沒關係等到他們來絕對場場都去!)

而這次,睽違一年的三巡,原本和姿伊及朋友協力都搶不到,

但還好事先就會有三場,才讓我終於放棄網路,早起到金石堂排隊的努力沒有化為烏有(哭)

雖然那時的票券離理想座位還有點距離,

也還好三場的ELF算是接近飽和,在換讓票海中得以搶到一個好位子啊!

更幸好在幾乎最後關頭的兩星期前能夠讓出手中先前的票券

也幫朋友買到了票!

一分一秒倒數的日子,

我拿起票券看了又看看了又看,深怕是假票的惡夢,也深怕這一切都是夢,

終於,這天來了

 

311

依舊上班的日子,

沒有預期的心神不寧,反而比平時更有效率、心無旁鶩的趕著工作,

偶爾默默follow著場外資訊,首次想入手的官方手燈居然賣完了 T T

不要緊,有機會再買ARASHI的官方手燈好了(哼)

 

以下毫無順序東漏西漏的落落長心得~~~

 

去年二巡我人在紅2E第十五排,也就是最後一排,

今年晉級到隔壁的紅2D第七排啦

一半的距離真的差很多!超近!

311 01.jpg 

 

以下是令人百般羨慕到要發瘋的黃區!

以前都會有控台隔在黃區與花道之間 把控台移走之後首次近成這樣你看看~

311 03.jpg 

 

開場!

緩緩自中央舞台升起的東海帥呆了

sorry sorry 應援很棒!而且也是我最熟的應援哈哈

 

赫海solo! ←請別害羞,點下去就對了!!

喔只能慢慢接受你們的solo幾乎都會有女舞者了 T T

當兩位到達眼前的中央轉盤舞台時,就是這裡!!

赫宰就站在我眼前的一點鐘方向啊

311 02.jpg  

雖然早已事先看過fancam知道赫宰會面向著我們這面撕上衣

雖然他只是撕了外套內的那件(由衷希望可以不要穿外套,成為撕赫宰吧(無誤)

還是只能尖叫再尖叫

絕對可以媲美撕澤演!

小銀魚你的巧克力腹肌就在眼前啊!!!!

完全忘記東海在對面了

 

赫宰solo! ←墨鏡赫長這樣!

你出頭天啦!終於有個人solo了

墨鏡赫真是帥到我的尖叫聲都要讓屋頂給翻了

我沒有忘記要應援down down down喔!

你你你,平常是個一笑就會露出牙齦的可愛傻小子,

為什麼一跳舞就變了個人啊!

好愛你的反差~ 怎麼辦~~어떡하지 !?

 

自我介紹!

介紹方式會不會太滑稽!!

還飾演不同國家的美男子咧~~笑慘了我

赫宰這次的新招,念了四十四隻石獅子%@#*$,聽不懂啦

還偷了東海的「你們給我打電話!!」

電話給我啊!!!

東海則不知向誰學的冒出新梗「我親愛的夢中情人們 我們夢中相見!」

不愧是台灣一哥夠肉麻的啦!

 

Henry solo! ←可愛死了你,屏東小子!

雖然私心最愛權兒在2010MBC年末歌謠的版本

但亨利你的自彈自唱+可愛笑顏+舞蹈,

讓我更愛你也更愛baby了!

 

藝聲solo! ←請聽完美的合唱

只有野性美聲可以形容!

因為灰姑娘姐姐太精采太賺人熱淚了以至於我無敵熱愛非你不可啊

全場合唱真的很感人!也謝謝你有注意到還把麥克風指向我們,

聽到你在我們唱完小聲的說了搭嘟(韓文 我也是)那一刻好開心

(312就聽不出來講什麼了><)

 

No other! ←看看在空中划水的天使特吧

天使特飛向紅區灑紙片,超近超近超近都看到他的酒窩啦啦啦

 

厲旭solo! ←太清晰了這個畫面和歌聲

清澈的無法再清澈的天賴美聲,好舒服!

 

圭賢solo! ←好震撼的高音

新不了情的圭版非常標準又深情,

眾多的高音及轉音又再一次讓我們體會到你現場的功力!

 

利特solo! ←最後那老梗的動作哈哈

第一次聽你唱中文,會不會太標準!

自彈自唱的你就是個白馬王子啊

 

安可之後的玩樂時間!

蔬菜裝!

穿上圓滾滾蕃茄、青椒等蔬菜的大家開始在隨便玩了!

花椰菜海不知從何處拿來了花束向金針菇赫下跪求婚,

結果金針菇高傲的丟掉後又拿起來給花椰菜結果被嫌棄哈哈

這一段整個可愛死了

揮動著金針菇的赫宰可愛死了但是好遠><

以下是後兩場 他們很愛互換蔬菜

我要向那塊應援牌看齊!緹魚,I'm yours

赫海01.jpg 

 

始源和赫宰以賽跑拉開最後的最後序幕

赫宰一路領先卻在接近終點時被什麼東西絆到摔倒

看始源拉著他起身的模樣應該無恙><

 

不知是誰cue大家唱生日快樂歌給赫宰

但因為沒講好有點唱的零零落落不過也還ok~

只是赫宰卻一直搖手要大家不要唱

是誤會我們以為311是你生日嗎?

當然知道是4月4日啦!

或是想逃過被潑水的命運呢?哈哈

結果始源抱了一大箱水發給大家開始潑、近距離用嘴噴(好髒哈哈)

赫宰瞬間變成一條濕淋淋的魚!!

但他也不甘示弱,轉而潑向搖滾區的魚們

我也很想被他潑水啊(無誤)

313成功弄出淚水的生日應援(很可惜我錯過了這場)

 

希澈!(這一定要特別寫一段!)

因為上海某人渣向他丟了塊板子而導致臉部受傷,

導致我們無法親眼看到LADY希希和碧昂海><

希澈也幾乎沒有參予幾首歌,只有後段歡樂的部分才有出來讓我們看看他

但是只要他有稍微出現,

不論是歌曲中的solo部分,亦或是VCR中一閃即逝的畫面

尖叫聲真是震天嘎響,我也聲嘶力竭極盡所能地尖叫,絕對沒有誇大!

最後,

利特領著團員謝幕時,

全場團結地喊著金希澈!金希澈!

利特也感受到了熱情向我們解釋了他的狀況並要大家繼續喊,

於是

在「牛奶皮膚金希澈!撒朗嘿呦金希澈!」的呼喊之下

從頭到尾都帶著希字口罩的希澈終於出來向全場鞠躬,也哭了

飛奔向利特並緊緊的抱住他,

怎麼可以這麼感人 >____<

雖然沒有拍到他鞠躬><但超清晰

 

最後的最後,

大家緩緩的步入後台,

剩下赫宰、東海、藝聲、Henry對著大家豎起大拇指比讚, ←請按

由左到右比了半圈,還往上升,好像有聽到I'll be back?

更把大拇指聚在一起做出觸電的動作,

瞬間覺得你們在惡搞2PM和澄子焦糖喔哈哈

 

後記

一開始被為數眾多的手幅遮住座號而坐錯位子><

之後也許是尚未進場完畢因而稍稍延後開場,

只能和姿伊兩人趕緊惡補應援

一堆的手幅讓我非常忙亂XDD

過程中也掉東掉西 都沒好好舉起它們><

只成功的應援了厲旭、晟敏><

 

而表演偶爾會被中央四根柱子擋到==

主舞台的表演也時常會因反光而看不清楚(反而讓他們更自體發光XD)

 

買了凹折式螢光棒,卻不到三小時就漸漸淡掉了(哭)

燈光較亮時都覺得手中的那隻根本是白色(哭)

撇開它,寶藍海真的太美了!

 

赫宰根本不常過來紅區(大哭)原來你被分配到對面紫區那邊><

大概來了兩三次而已卻幾乎快步跑開或看著搖滾區

只有一次算是有看著我們一下但是卻側身揮手,

你有沒有這麼害羞啊!裝什麼酷的彆扭小子~~

而最後繞場的時候因為大家都站起來猛力把握最後機會向他們招手揮應援牌

於是我都被擋到了><

赫宰你都不看看它~~是因為太陽春了嗎(哭)

我絕對要再接再厲做的更圖文並茂!

110311應援牌.JPG  

 

因此就以上一隻手指頭都數的出來的狀況,

我也就瀟灑的放棄遠方的他好好的和近距離的其他團員們互動

東海你真是暖男啊啊啊,

就在我們這區面前和前排的人玩了起來逗留超久!!

拿起他們的拍立得一起自拍還把照片收進口袋!

厲旭圭賢利特神童藝聲也會過來和大家揮手,

厲旭真的很小隻,

利特媚到我無話可說!!

神童過來的次數之多真不是我在說哈哈哈

本人其實沒有很胖喔!

始源在黃區完全被上下其手,是有沒有這麼撒必斯啊!

忘記他在哪一段完全沒穿上衣(羞)還好沒有離我很近哈哈哈

我看到赫宰在遠方拾起飯的毛巾又丟給另一區的飯 T T

全程都遠遠地望見赫海不斷地在搞曖昧哈哈 

312和313兩人都戴上了飯作的頭紗!沒能親眼看見真可惜,好可愛

藝聲你是金洙元嗎!超適合耶

SS3 頭紗赫海+閃亮運動衣藝聲.jpg  

 

這三小時的回憶讓我如在雲端一般,都忘了飢餓(但其實晚上的饑餓感卻讓我開心哈哈)

決定往後別再在乎雷不雷了

直接在賣票前看遍fancam

無論購票或之後漫長的換票讓票

別再讓我只能遠觀赫宰啦!切敗兒!

 

 

以上連結自水管fancam 台灣、馬尼拉、南京場畫面

以上除了應援排之外的圖片提供:去年才知道同本命的姿伊~&其他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