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從南勢角通勤到淡水的可憐人~
而且途中也沒有mp3可聽(我姐的~她也要用嘛!)
所以我養成了在車上看小說的習慣~
嗯~我只有這段時間有空啊~
其他時間被拿來上網..看日劇...(笑)
最近因為種種莫名的原因......(以下省略)
因緣際會的又把屍鬼拿來看了~
很久很久以前...我只看了第一本~
現在都忘了~又得再看一遍..再被嚇一遍啦~
嗯~第二次看還是很恐怖~那恐怖的氛圍~
大家都知道我是個很膽小的人~
在晚自習時到後山看螢火蟲還得捉著同學的手...(辛苦你啦~Hako)
畢業旅行看預言還被嚇哭~可惡的義大利麵~~~
你把我僅存的一點勇氣都嚇跑啦~
從此再也不看恐怖片~~~

拉回來拉回來~扯太遠了~
終於看完第一本後~
坐上了公車~
車一邊開一邊晃動著~
咦~路旁盡是些沒印象的商店~
乘客也愈來愈少~
開始害怕起來~毛毛的~
最後沒人了~
居然到總站啦~
還笨笨的問司機有沒有到安和路三段~
原來是我不知不覺中坐過頭了...
真的很可怕~
在大家下車的過程中~我ㄧ度以為那些人會轉過頭來變成惡鬼..... 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這樣想耶~~
對不起~我真的是一個很膽小的人~~~~~(是晚上喔~快10:00了吧!)
不要笑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