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烤肉~
因為和學長姐一起烤讓我更期待~
大家一起搭公車到淡水農場~
算是個偏僻的山上吧~
因為夜色昏暗~
讓我想到了外場村的山入..(屍鬼裡的村子~)
By the way~我的屍鬼進度終於邁向第四集啦~

回來回來~
我本來幻想著淡水農場是個遼闊的大草原~
但結果只是個有點過於普通的烤肉地點而已~
失望啦~~~~~~~
但是~大家還是乖乖坐下來烤了~~
因為不常烤肉~我跟烤肉不熟~
so我今天才意識到生火是很麻煩又耗時的事情~
我們那組靠著曾經當過童軍的學姊才勉強生起火~
不過一直被風吹熄~
幸好有玉米學長努力的搧風~
終於冒出熊熊的火焰啦~~~
可以媲美營火呦~
玉米學長真是かっこ!!!

烤肉過程就不詳加敘述了~
終於烤完已經是晚上九點了~
看來我是得先閃啦~
我可不想一個人在夜色中回家~
自從看了屍鬼後~
我的黑暗恐懼症又來啦~
不過~重點是~
那荒山闢壤根本沒公車~
只好拜託學長在我下山~
坐在機車後座享受著柔柔的夜風~
很舒服耶~
腦海中居然浮現了捷運站永遠都不要到的希望~
當然不可能啦~~哈哈
唯一的小遺憾是這長達十分鐘的路程居然沒聊到幾句話~
因為吹風很舒服也懶的說話啦~
不過~有一半是因為緊張啦~
從來沒被人載過~也就是從來沒騎過車~
我是個容易緊張的笨蛋~
而且那安全帽好鬆~我都要很小心翼翼的不讓他掉下~
是我的頭太小了~呵

反正~很愉快就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