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打完了.....)

10/14.15的宿營~
我回來囉~
很high很high很high~~~~~~YA!!!宿營第一天~
紅豆學姊還裝兇當執行官~
這是一定要的嗎~

我們的對輔是高個學長和萬豬學姊~
高個真的好高喔~有190吧~脖子整個很酸~
萬豬學姊很可愛~夜遊還不敢去~其實我也很怕啦~
一開始先想隊名..隊旗..隊呼~
再來就是團康啦~
豆干和十之花是主持人~
兩個很可愛的學長~
大家都很團結的玩團康~
整個就沉浸在其中~

下午烤肉~
之後就是重頭戲也是我最喜歡的晚會啦~~~~
當被公認為有點娘的會長和candy學姊走出來時~
我整個嚇到啦~
學長經過修飾之後~整個就是個model嘛~!
比型男還更型男~
兩人跳著sexy的舞蹈~
有種dogidogi~整個被電到~
和平常真是判若兩人~
會長真的是全才耶~
功課好~又什麼都會~(羨慕)
學長們還表演黑澀會妹妹呢~
我直系也有喔~
穿水手服~整個就很可愛~

之後不知不覺太high了~
大家都到舞台上~進入夜店時間~
我差點被推上去~~
一個接一個到中間dancing~
和學長姐一起dance~
豆乾high到把上衣脫了~(炸)

夜店時間結束~
和大家一起跳"第一支舞"~
圍一圈~
學妹在外~學長姐在內~
一個對一個~
有一段是兩人一起轉圈~
國標之類的轉圈啦~
我們還要一直繞著圈子換舞伴呢~
幾乎都和學長有跳到~(開心)
我最喜歡第一支舞了~YA!

12:00多~夜遊啦~
一開始還要我們拜拜~
說什麼有人叫你名字不要回頭之類的~
厚~我真的很害怕~真的很認真的拿香拜拜耶~
不過其實也還好啦~
學長就在途中扮鬼~一動也不動的站在黑暗中~
從遠方看到穿白衣的學長有驚到~
還以為他們會突然嚇我們~
但有人在那兒反而比較安心~

回來之後好像聊了蠻久的~
結果3:00才睡...整個很累...

第二天~就是大地遊戲啦~
我還被砸水球~(炸)

之後進入學弟妹SHOW TIME~
分組演戲~
他們出的題目幾乎都很A...(炸)
我們這組還好啦~~
我還扮黑熊呢~(很沒氣勢的黑熊...)

到了積分結算時間啦~
我們只有第二名~可惡~只差600分~~~
不過我們之所以這麼高~
是因為有很多的諂媚分吧~
我們隊輔積極的要我們諂媚主持人..關主..
我直系是大地某一關的關主~
高個隊輔要我幫我學長按摩~
有點小害羞....(炸)
因為我是小學妹就給我100分啦~

時間過的真快~
就這樣結束啦~~~~~~難過~~~~~
好想一直停留在晚會喔~~(炸)

宿營最大的收穫就是~~~~~~~~~
發現學長姐帥氣的一面~~YA!
(很虛嗎~~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