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不會收到的...
該來的還是要來阿~XD劉書書傳來的~
START!!好多阿~~(泣)

10 + 1 + 5遊戲玩法:

10 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1 :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5: 再+5個朋友仔,順道去他們的xanga 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開始!!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01.下輩子一定要是土生土長的日本人!!(會被毆嗎!?)
02.變的OPEN!?
03.努力在現在的世界中求生存!?
04.可以和ARASHI、小龜面對面~>///<
05.下輩子能有哥哥~
06.改變外表(燙卷髮、戴隱形眼鏡..)
07.大二要輔系日文!!!把日文學好!!
08.有很多MONEY(就可以自由的SHOPPING~)
09.有很好的友達!!
10.躍升為有經驗的笨蛋!!


11, sandy問:如果時光可以倒流,你想回到哪時?
嗯..可以回到我還不在的時候嗎?
回到我媽懷我哥的時候..讓他順利出生~
這樣我就是又有姐姐又有哥哥的幸福小孩啦~XD


12, nic問:可以用愛我(或他人)的心接受我(或他)過去一切的一切和過錯嗎?
那要看他的態度吧!
如果他沒怎麼悔改,那我為什麼要接受呢?


13, henry614問:如果明天你會死,你有把握上天堂嗎?另理據為何?
嗯...雖然我沒做什麼要被天打雷劈的事,但我也不是一個100%好人..
SO..大概只能在門口徘徊吧!!


14, 瓜瓜問:出世到現在,最開心的事是什麼?
喜歡ARASHI、小龜,還有很多喜歡的人事物
讓我在很DOWN的時候想到他們,就不會想讓人生就此ending了...


15, menyee問:你最喜歡看什麼類型的書?
奇幻吧!!


16, 傑仔問:你的初夜將會(或已經)在什麼情況下失去?
未來是難以預測的..


17, flora問:你覺得自己是個現實的人嗎?
怎樣算現實呢!?


18, CeCe問:如果這個世界沒有「愛」,你要怎麼辦?
那就不會有我了吧!?


19, ka問:你現在幾歲???
3個月前剛滿18~(很小吧!!哈)


20, kim問: 你失戀時有啥FEELING?
想哭但哭不出來...吧!(微妙)

21, Elic問:如果你和一個人兩情相悅的,但他/她有男朋友或女朋友了,
他對你承諾會和那個人分手再和你一起,可是半年過去了,他還是和那個人在一起,他對你說他沒辦法,那你會怎樣?
這是老梗又拖戲又糾葛不斷的鬼連續劇嗎??
嗯..我對他的愛應該會越來越流失吧!越來越不耐......最後分手收場


22, ying問:如果喜歡了一個人,你會怎樣跟他說?
跟你在一起讓我感到溫暖


23, elvia問:愛人同被愛,如果兩者只可以選一樣,你會選邊樣and why?
如果我很確定他不愛我
那我會選擇被愛..吧..
畢竟能被愛..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24, 小a 問: 說一件你覺得好幸福的事
看著喜歡的...任何生物


25, lolo問: 講一件別人為你做過很讓你感動的事情
高中因為某件事很難得的在教室哭了,友達就畫了一張我很想要的圖給我..(感動)


26, TiNo問:如果你有施一種魔法的能力, 你會選什麼樣的魔法?
飛上天


27, Wilson問:當你發覺你的心上人有男/女朋友,你會怎麼做?
在他很down的時候以友達的身分鼓勵他


28, cheuk yee問:你執著嗎? 在哪一方面?
所有我喜歡的吧


29, Alison 問 : 誰是你現在最珍惜的人?
愛我、關心我的..


30. CHING 問: 去過哪裡是你覺得最難忘!?
arashi的演唱會in小巨蛋!!!!!(大心)


31. SOEY問:如果你家母親指責你只顧朋友而忽視了家人,你會怎樣反駁?
無言


32. SIUDIN問 : 要是你媽不讓你出門逛街你要怎麼讓自己成功潛逃
討論報告..(炸)


33. AKARI問:如果你一覺醒來,看日曆,時間竟然已經過了十年!你會怎麼辦?
天阿~真能睡..

34. NANA問:最喜歡傳給你這個點名遊戲的人哪ㄧ點?(想要講不只一點也是很OK的!!!)
可愛的孫子..(因為我是奶奶..)
好啦~事實上是
我在她旁邊就變成小孩了..需要照顧的小孩..(炸)

35.belial 問:即使失去一切 也不想捨棄的東西?
關心我的...任何生物


36.larcran問:想要加入ID-S嗎?
!?!?某企業嗎!?


37.田螺問:若是盤麵各個都是デブ+御宅你怎麼辦?
!?!?不懂

38.夏子問:貓派還是犬派?
我喜歡拉雪橇的犬也喜歡白色的貓!!

39.阿嵐問:當最喜歡的朋友提出了令你困擾的問題你會怎麼辦?
看什麼問題吧

40.哈子問:給這份問卷來個一言感想吧!
救救我.....


41.烈問:一直當作重要朋友看待的人,那人卻不單純抱著友誼,反應是?
心機鬼!?那就..努力找出他的目的!!


42.小龜問:櫻井翔和龜梨和也,你比較喜歡誰?


被點名的..
牛牛
小喵
石支花
老宋
兩隻羊

終於寫完了...累
嗯..上面的犧牲者...辛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