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了些什麼話一點也不重要

因為在乎的

是那些話是誰說的」 by神之疏失話廊


不小心看到這句話..有點有感而發..
是阿!!
如果一個陌生人對你說"小姐你真漂亮!!"(怪老頭!?)
也只不過小開心一下罷了。
如果只是普通朋友,當然會再更高興一點,
不過可能會覺得她在敷衍吧!!

但是..更特別的人呢!?
我想大概會有點驚到、SHOCK到(他怎麼會突然這樣說勒?)
下一步一定會不知所措、臉紅紅..
(這是什麼阿!!言情小說阿!!炸)

這都是因為,是"誰"說的阿!
因為"誰"說的,所以會在意,
就連"誰"說話時的表情都會在意。
"他真的這樣覺得嗎??""還是只是敷衍罷了!?"
一而再,再而三的煩惱,
雖然是很無謂的,至少旁觀者是這樣認為的。
但是身陷泥淖中的人,是不會察覺地!!

雖然這樣的比喻有點過於籠統
但我想是可以解釋到的。

就像我的網誌名旁邊的
「因為誰的開心而開心呢!?」


打了半天,我為什麼又扯到這裡來了阿!?
明明那段話跟這其實是沒啥關係的說...囧
也許我現在就是這樣的Feeling吧!(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