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記者位於淡江大學圖書館內,正在積極努力地打網誌..(汗)
這是繼06年暑假在信義誠品的逃亡大報導之後又一力作..
(那次可是我的處女作阿!!哈哈)

嗯嗯..
現在要來貼個道歉啟事~
真是非常的SORRY!!!!
本記者剛搬到風景優美~寒風刺骨的紅樹林去..
不過因為那裡的什麼鬼線還沒接好
害我已經將近一個月沒網路了..
SO我並沒有冷落這裡阿!!(跪)

不過呢!
搬家真是麻煩!!

話說我現在正在有效利用學校電腦..
快速下載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ing..
因為阿狸一直在我耳邊說很好看很好看....
反正我本來就想看嘛!哈
感覺還不錯
大部分的演員都認識..
我這個人選擇日劇唯一的重點就是~~~~~
要有認識又欣賞的演員!!
很不挑吧!!哈
還好這漫長又沒網路的假期有一堆借來的日劇可看..
可喜可賀!!
不過..
櫻蘭好像在某台播了..我好想看
雖然已經看過了啦!但是用電視看的感覺不一樣嘛!!
嗯相信不久的將來我家就會有第四台了!這是我遙遠的目標阿!!(遠目)

對了!!
搬家的時候
我最重要的海報筒和某紙盒終於現身啦!!!
因為他們兩在混亂的搬家中途不知被我媽塞到哪一箱就這樣消失了
害我過了緊張又刺激的....一個月吧!
海報筒裡有..我所有的海報(廢話)
漫博會買的死神..在小巨蛋門外買的嵐..
淡江附近大賣場裡的文具店買的超便宜小龜和嵐
(只要10元喔!!不過大小當然是無法與前面那兩個媲美啦..)
還有以前雜七雜八的捨不得丟的周杰倫..囧
我一定要在大家來之前貼好!哈
還有某狸送的死神掛軸(笑)只是我不知道該掛哪><

而某紙盒裡..有劉書送我的一直捨不得用的死神資料夾..
姐從日本買的小龜扇和小巨蛋外買的嵐扇..還有一些新的資料夾..

能找到真是超開心!!
みな送的我都有好好保存喔!!

松子載完啦!!
我要回家了!!
呵!真是近到不行的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