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了!!網誌leg兩個月有點懶了!!最近因某種機緣看了一直很想看的漂流教室..
不是漫畫喔!!大家都知道我不可能敢看的(笑)
之前看過池袋西口公園認識了窪塚洋介,還真是個特別的演員呢!!
掉兒啷噹、卻又不會覺得很反感、時而穩重時而輕浮,
他所演過的角色大部分都不脫離這範疇,幾年前應該蠻紅的,是個前景看好的天才演員,
不過好像某次的墜樓意外(不知是意外還是...)從此之後日劇就很少看到他了...
吼真的很可惜耶!!
我姐說天才通常都是怪人,嗯..的確啦!!他本人好像真的頗怪的,
但是..漂流裡的他真的好像就是本人一樣呢!!果然是天才演員嗎!?
真的是頗怨念的...雖然有在演電影,但是...唉!!

回歸漂流吧!!
是個很妙的日劇..
一群寒假前往學校補課的高中生,及幾名老師,在某次大地震,整座學校被震到了未來,
未來已經沙漠化,難以生活,就此開始了眾人努力的生存遊戲..
我本來以為結局應該是回到過去這種普通又平凡的劇情,但其實不然,
我不想寫出雷..不過真的是個很妙的結局,剛看完還不太懂,到BBS看討論才豁然開朗
對我來說啦!!是個意想不到的ending
真的想不到耶!!
我想,漂流的重點應該不是回不回的到過去,而是貫穿全劇的一句話,
「活在當下」
一開始,窪塚在一年前邂逅了常盤貴子,互留電話後分開,
很扯的是窪塚的手機在當晚被偷了,從此再沒聯絡,
一年後,也就是現在,常盤在花店工作,因為到學校找老師收花錢而再度遇到,
本來窪塚要跟她告白的,結果還沒開口就發生遽變,開始了之後十集的漂流..
大家說不定已經看過了,幾年前在台灣就已經播過了
沒看過就快下來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