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喜歡一個作家(心)因為無聊在圖書館借了"現在,很想見你",之前只是聽說電影很好看,
對他的劇情也只是略知一二,一直很好奇這是個怎麼樣的故事,SO就借了。

是說巧是個有怪病的傢伙,他不敢坐電梯、不敢開車、不敢進電影院,算是幽閉恐懼症吧!!他的妻子澪在一年前去世,巧和兒子佑司兩人相依為命,但也頗安逸的,
而澪在臨死前對巧說過她在下次雨季時會回來看你們過的好不好,結果,
雨季來臨時,澪真的出現了...不過她喪失記憶,SO巧每晚都一點一點的告訴她他們相遇所經歷的一切...

小說大部分就是這樣的生活,我還搞不太清楚這樣的劇情會有什麼結局,
SO我被結局雷給嚇到了..哈哈我還是不會把雷寫出來的(笑)
雖然是種平淡的生活,但是他寫的蠻有趣的,而且佑司很可愛,是個很可愛的五歲小孩呢!!

我實在是太喜歡市川拓司啦!!之前有看過"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的小說,但就覺得SOSO,
是一種fu吧!!因為這樣,SO又看了"戀愛寫真",也就是"現在,很想愛你"的原著小說,
對他的片名感到無言,是想要讓大家聯想到"現在,很想見你"吧!?
我想應該很多人會因為玉木宏而看吧!例如蕭仔(笑)
雖然我還沒看過宮崎葵演戲,但是她還頗可愛的,小小年紀就演過不少戲,演技一定不錯!!
本來想去電影院看的,但沒什麼戲院上,SO還是下載好了..XD

看了兩本後,發現了他的小說有很妙的共通點,
主角都有怪病,但不是那種會死亡的病。且都是兩個不起眼的平凡人所談的平凡的愛情,
男的不帥女的也不是大美女,算是很耐看的兩位吧!!
再者,是我覺得最突出的吧!!就是都有大雷!!!
就是在你看的很順、很進入狀況、很有那個fu的時候,給你來個"當頭棒喝"!!!
沒錯!!就是當頭棒喝!!這形容是我剛剛突然想到的耶!!真是貼切!!!佩服我自己..XD

我看了一下封底的作者簡介,發現他很愛看科幻小說,SO突然有種恍然大悟的感覺,
像"現在,很想見你"那樣已死的人又再度出現這種莫名的劇情,應該是深深受科幻小說的影響吧!又再次佩服我自己了(笑)

SO我到淡江圖書館預約了他的小說!!果然蠻多人跟我一樣!!他的小說都有人預約了!
好期待能看到!!

預告一下,我最近想看的電影,淚光閃閃(妻夫木聰 長澤雅美)、多羅羅大戰(妻夫木聰 柴崎幸)感覺很令人發笑的武俠劇!?
咦!!現在才發現都是妻夫木先生耶!!
阿還有想載的,NANA、現在很想見你&現在很想愛你
還有以後可能會上映的,蜂蜜幸運草(櫻井翔 蒼井優)、妹妹戀人(松本潤 榮倉奈奈)、木更更貓眼(岡田准一 櫻井翔 塚本高史 佐藤隆太)、黃色眼淚(ARASHI)

哈哈!都是衝著"人"'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