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只是因為中視在播SO就基於很無聊的日子想說來看一下
然後就陷進去啦!!!
不想等中視就直接載了動畫也看完了~
我覺得...
那根本就是連續劇吧!!這不是給小孩看的XD~小孩也不懂他們在糾葛什麼吧!!(炸)
總算了解為什麼要在10點播了~

一開始還蠻多笑點的,但到最後簡直就是沉重到底...
有時候我也不太懂他們在痛苦什麼(我還是小孩嗎!!!)
不過,他們兩團的きずな真不是普通的深..
那關係圖可以畫到死吧!!來畫一下好了XD

成員

BLACK STONES
NANA、泰、阿伸、真

TRAPNEST
巧、蓮、蕾拉、直樹




大概就是這樣(炸)
有?就是似有似無、不太確定
箭頭是すき

來說一下對角色的感想吧!!
兩團主角們其實都是有陰影的小孩,我覺得最正常的只有阿伸和奈奈吧!還有那個一出現就是一附笨蛋樣的直樹..
NANA真是個有個性的人(指)
但是被媽媽拋棄的陰影太重,導致她佔有慾很強,尤其是奈奈
所以在奈奈決定和Takumi在一起時,才會讓她覺得被背叛了..
我覺得至少身旁的人都能解救她,不至於讓情況變的更糟..(雖然我覺得她有點精神分裂..)
至於奈奈呢!她其實只是個身在平凡家庭的平凡女生,沒有什麼痛苦可言,
雖然很容易愛上身邊的人,
但我覺得她是沒有男朋友時,對身邊的每一個人都有可能喜歡,
但是只要一有男朋友,就會完全沉浸在幸福中,對別的男人視而不見
這樣的女生,連NANA都覺得有點水性楊花,但是卻討厭不起來,
其實大部分的女生都是這樣吧!奈奈也只是個渴望被愛的女生罷了!

但是~~為什麼要選擇Takumi呢!!
雖然Takumi比較有錢也比較成熟,但是我總覺得奈奈是比較喜歡阿伸的!
而且他們兩個看起來比較幸福...
重點是~~~動畫第一季最終話,Takumi好像還是沒跟奈奈結婚...奈奈好像也沒和阿伸在一起
(可惡的Takumi~~~你到底想怎樣!!!!)
好吧!個人對阿伸是私心XD

算了,奈奈&阿伸是怨念!!
前期是希望泰&蕾拉可以破鏡重圓,後期是支持真!!
至少真&蕾拉要給我有個好的交代!!!
至少我最喜歡的伸和真要有一個不再那麼痛苦吧!!
不過我非常不看好這部漫畫的ENDING...總覺得不會是什麼HAPPY ENDING...

真是不錯呢!!
有點後悔高中時沒看...至少有蕭仔可以依靠(炸)
哼!!為了動畫莫名的ENDING(雖然只是第一季..)
我一定要把漫畫K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