貍貓點的...真是突然阿!!
好吧!!為了越來越冷清的『笑って』就甘願被點吧~(炸)

1.都在幾點睡?
ㄜ..11點多吧!!最晚就1點前囉!!
嗯~我沒有大家這麼有毅力..太晚睡我早上會VERY痛苦(笑)

2.睡覺都穿什麼?
寬鬆不能見人的T-shirt+我媽做的寬鬆長褲
一整個寬鬆...XD

3.睡前會做什麼?
調手機的鬧鐘,我的鈴聲是大塚愛的朋友戰隊喲!!very吵+very適合當鬧鐘
偶爾和我房間的海報說晚安(是日文喲!!),這是搬家後多出的習慣,不過真的是偶爾啦!!
大部分時間都直接鋪向床,忘了說..

4.床是什麼顏色?
不一定耶!!我媽規定兩星期要換一次..
不過通常是米色+小fish吧!!
我們家的床單大部分是這類圖案~

5.床上擺些什麼?
冬→枕頭+棉被+小抱枕
夏→枕頭+大薄毛巾+小抱枕
(乃怡有海賊的枕頭耶!!羨慕XD~有沒有魯夫的阿!!)

6.喜歡側睡還是正睡?
不一定
不過清醒的時候是先正睡吧!!側睡會頭痛,因為壓到太陽穴..睡著後才會變側睡囉!!
不好意思啦!!我的頭很虛(炸)

7.有睡覺前聽音樂的習慣ㄇ?
如果不想睡卻被逼上床的話就會偷偷地聽MP3,我媽規定我們12點前要睡...
大多時間其實是不會聽的,會睡不著..因為絕對不是療傷音樂..XD

8.都聽些什麼類型的?
日文!!!
好啦~就目前MP3裡有ARASHI~大塚愛~他們是常客XD
KAT-TUN的反而不多..
之前有聽過倖田來未~KINKI~
反正都是Japanese啦!!哈哈

9.睡前會不會想些事情?
廢話!!

10.都在想什麼?
阿差一點就把這題寫在上一題了XD
有時是自己幻想一些無聊的情境啦!!純幻想..
OR一些自分內心的黑暗面吧!!XD
要不然就是當天看的戲劇的劇情吧!!自己亂分析主角幹麻這樣那樣..
我的OS永遠比說出來的多...

11.睡不著你會?
想事情..幻想自己是某漫畫人物..(炸)

12.睡到一半突然醒來,之後就睡不著,你會?
努力睡阿!!
開燈OR看電視會吵醒其他人~
其實我都是一覺到天明的說,除非被熱醒OR夢到阿飄蜘蛛之類的...

13.午夜12點整,手機突然響了,你覺得是誰打來的?
誕生日おめでど!!
上大學後很熱衷!!很好玩耶!!

14.會開燈睡覺ㄇ?
小時後會,不明白這麼膽小的我為什麼長大後就不會了

15.正當你快要睡著時,突然地震,你會?
停了再睡

16.睡到一半被床底下的聲音吵醒,你覺得是什麼?
阿飄OR蟑螂OR蜘蛛

17.承上題,知道是什麼後,你會怎麼做?
僵直的躺著+驚恐的表情
我也不能做什麼阿!!!

18.睡覺時最討厭聽到什麼聲音?
裝潢

19.你睡的正香時,突然被人叫起來,你覺得是什麼事?
我媽問我今天幾點上課

20.承上題,知道什麼事後,你會?
用朦朧的語氣+表情回答

21.有作夢的習慣ㄇ?
就算沒這習慣他也會自己找上門來吧!!

22.你最有印象的是什麼夢?
特大隻蜘蛛在我房間東奔西竄,像哈利裡面那隻阿辣哥那麼大吧!
不要勾起我的回憶阿!!!

23.噩夢春夢;你會選擇哪個夢?
春夢
至少是開心的

24.能跟一個人睡覺,你會跟誰睡?
好害羞XD
可不可以Tamaki+小龜+sho kuan阿!!

25.想看誰睡覺的模樣?
小龜(一定很可愛)
不知怎地這題就沒那麼希望其他兩位了

26.會抱著東西睡覺ㄇ?
我可愛又香香的小抱枕~~

27.喜歡睡在什麼床上?
king size大床

28.睡到一半突然肚子餓你會?
繼續睡吧!!
我可不想一個人在黑暗中穿越大半個家到冰箱去

29.夢到有人說你活不過18歲,你會?
うそつき!!我已經超過啦~哈

30.最想去哪睡覺?
有king size大床的Tamaki的房間!!
因為看起來很棒嘛!!

31.睡相好看ㄇ?
不知
誰看過自己的睡相阿!!不過是沒被人念過
請去問畢業旅行同寢的傢伙們~~

32.有說過夢話ㄇ?
不知阿!!同上啦!!

33.承上題,說些什麼?
就跟你說我不知道嘛~~~

34.睡醒來你發現自己不在床上,你覺得你在哪裡?
異世界

35.給你安排一個夢,你會如何安排?
和櫻蘭的各位及小龜、ARASHI是VERY好的朋友!!!
好遠目喔!!

36.睡到一半突然肚子痛,你會?
衝到浴室,至少不遠

37.什麼時候你才會想睡覺?
上無聊的課

38.有在家裡以外的地方睡過ㄇ?
有!!!

39.什麼原因讓你在外睡覺?
玩囉!!

40.和誰一起睡勒?
劉書 乃怡 洪櫻 蕭仔 貍貓 Hako in畢業旅行

41.能自己爬起床ㄇ?
有鬧鐘的話
沒的話就是9點10點多吧!!

42.睡醒後第一件事情在幹麻?
看床頭櫃的鐘

43.你覺得昨天睡的好不好?
ok阿

44.早睡早起'晚睡早起'早睡晚起'你是哪一種?
平常是晚睡早起
假日是晚睡晚起XD

45.醒來後發現,頭髮亂的跟鳥巢一樣,你會如何處理?
隨便弄一弄再綁起來

46.大概都幾點起床?
上課是6點or8點
假日是10點吧!!
47.有賴床的習慣ㄇ?
有~
6點的鬧鐘我可以一直按貪睡鬧鈴持續到快7點吧!

48.會起床氣嗎?
嗯!!如果是有人在我不需醒的時候把我叫醒會很不爽吧

49.填完這份問卷後,你覺得"睡覺"對你來說是什麼?
享受舒服柔軟的床!!

50.請點十位須接受睡覺輔導的小鬼吧...
嗯學乃怡誰都不點吧!!大夥都被點到了!
阿不行我要點一個~~
死都不給我們天空的小林!!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