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大多是進行到5、6集左右
雖然那麼多新番,但我有在追的也沒幾部啦!

1.求婚大作戰

必追!!!果然和當時的期待度成正比阿!!
妙戲妙戲!!!
第一集一開始是在女主角-禮&藤木直人-多田老師的婚禮上,
山下智久-健和兩位好友負責燈光(好卑微...)
他當然就只能很哀怨的一直看著禮
之後開始播放兩人從小到大的一些照片,
從高中到大學(目前只到大學)
禮&健是青梅竹馬SO幾乎每張照片都是他們和另外三位死黨,
但是禮的表情總是不怎麼高興,通常都是因為健做了什麼愚蠢的事。
藉由這一張張的照片,健極度的懊悔,
健OS:「兩人總是在一起,卻總是想著表白機會多的是,造成兩人越行越遠!」
這時燈光一暗,一展投射燈射向他,用手遮擋,出現自稱住在教堂的妖精,
他說因為實在看不下去了,決定給他改變當時禮的心情的機會,
SO每一集都要他說「哈里路亞,chance!!」,就會像時光機一樣回到那時候了!

我覺得,健以前真是very BAGA!!(大家都這麼覺得吧)
完全不懂禮在想什麼,像是第一集健生日,
禮將他最喜歡的棒球明星公仔放在圖書館的某一層,再寫些暗號什麼的讓他自己找到,
以前的健就完全沒發現,
不過禮也太心機了啦!!就算心再細的男生也不一定就會找到阿!!

而第四集是高中畢業典禮,日本很注重給第二顆紐扣的嘛!
SO這集想必也是會有的,
因為健的白癡,誤給了一個像他要釦子的女生,當時他還沾沾自喜呢!!BAGA~~~
SO第二次雖然還是不小心弄丟了那顆紐扣,
他還是很認真的聚集了棒球部成員(禮是球隊經理,健是成員),辦了個專屬的畢業典禮,
還說「高中三年都在打棒球,SO這棒球衣比制服更能代表我的高中生活!!」
並把球衣的第二顆紐扣放進給禮的畢業證書的筒子裡。
雖然早就想到可能會用某種形式把紐扣給她,但這編劇處理的還蠻不錯的嘛!!

總而言之,回到過去的健已經有點像是旁觀者的角度了,
畢竟他已經經歷過一次,
這次只要發揮他至少已經大學畢業的"成熟",用心觀察禮,
至少都能不再像以前一樣那麼蠢。
就這樣,健在禮心中的地位越來越提升,
但是,多田老師還是在的!!!
在至今5集中,已經有個伏筆讓觀眾知道禮沒有選擇健的可能原因,
「健!!你一直都不了解!!...」後面的忘了(笑)
SO想必是禮長久以來的怨氣+某個關鍵事件吧!!
SO我很好奇編劇要怎麼讓結局是HAPPY ENDING呢!!

是個有一定模式的妙戲,
照片一集一張、看著照片中的不高興的禮、懊悔、妖精出現、
拿他盤裡的食物為酬勞、「哈里路亞,chance!!」(這裡有耍帥嫌疑)、
改變改變、拍照的時後..按下快門的一刻就回到現在了、
看著有所改變的照片&穿著婚紗的禮、覺得好像沒什麼改變、妖精在出來唸他、
換下一張照片(表示下集的主角就是這張!!)、一集END

看似老梗,但其實不會,至少我總是猜不到他會以什麼方式改變一集的照片,
SO真的不錯!!
而且他們果然很配、fu很棒!
和龍櫻(東大特訓班)時一樣,只是龍櫻的山下比較man~
那時的怨念,希望有個happy ending~~編劇給我小心點阿!!!
緯來播的時候我會再大推一次的~~~哈

阿阿寫好多~~
本來想要寫所有我有看的!!!那就連載吧!!(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