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英語聽講練習的老師一直說想看我們班拍小短劇,
唉,都這麼忙了還要拍...
SO我們組是有關神鬼願望+死亡筆記合在一起的劇本,
主角不小心遇到死神,簽了死神筆記後,開始可以有三個願望,
其中一個是想變有錢,結果是在跑跑卡丁車中贏了很有錢這樣,也就是在虛擬世界中嘛!
so他的願望死神都會幫他達成,但總會有點kuso~

而其他有一組拍鬼片←這是重點,
其實我老早就聽說了,但是總覺得同學拍的應該不會恐怖吧!應該會是搞笑型的,
劇情是情侶兩人站在屋頂上次準備自殺,結果只有女生跳下去,
男生就很痛苦的表情說聲對不起...

後來遇到一個有超能力的人吧,跟男的說女的會回來報復,要他晚上找個替身放在床上,
自己躲到床底下,
他照做了,
結果凌晨果然聽到有人開門入內的腳步聲,幾秒後就無預警的出現一隻眼睛!!!(嚇)
也許是從床底照出去,女的掀開床單看床底這樣的鏡頭吧!
阿不過那時全班一陣尖叫四起~請回想我們在遊覽車上看預言的情景~~
就像那樣,結果我就哭了...

阿完了~我徹底變膽小鬼啦!!
不過回家後不會不敢睡覺耶!!
表示程度還不太強~~呵呵

還有一組讓我想哭,不是鬼啦
是說一對小情侶,男的從遠地來找女的去約會,
途中遇到拍立德小弟,讓他拍照後男的把照片搶下不讓女的看,
後來到了捷運站女的看到新聞播報,一起死亡事故中的死亡名單有她的男朋友,
她愣住,回頭一看,
男生已經消失了,
只剩下地上掉落的男生的手機、剛一起買的大狗娃娃、照片,
而照片中只有女生一人,表示拍不到男生嘛!!
雖然有點小老梗,而且有點靈異,
但我居然有點想哭~~
真的蠻感人的~~~

大家都頗厲害的!!大傳真不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