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了櫻蘭52話...


雖然我一直是支持環斐配,但馨也太犧牲了=0=
從51話的結尾,光因為治斐一直很關心環殿而悶悶不樂,也因為這樣的自己而不開心,
馨就以很哀怨的表情(?)對光說:「那是因為你喜歡治斐阿!」



這是兩兄弟出現變化的開始.....



光因為馨的話想了很久,驚覺馨是不是也喜歡治斐,衝動的光太懊惱了就躲到崇家,
崇也非常大哥哥的提供他一間練劍道的房間給他省思...
馨也跑到honey家尋求可愛小物的開導(?)


honey:「小馨!你要蛋糕、小兔兔、還是娃娃~~~~~」


兩兄弟就這樣過了幾晚....


這段時間鏡夜他們去了畢旅,因為是法國環就偷偷地沒去(只有鏡夜知道)
鏡夜也就熱心地找起了環媽媽~


鏡夜:「因為太無聊了,就去找找他母親來打發時間吧!」
隨從1號OS:「唉~明明就是特地的...」
隨從2號OS:「是阿!我們家少爺也就只有一個可談心的好朋友而已...」
鏡夜:「我說~你們是不是該下車了...」
隨從1&2:(汗)



過了幾晚後,馨做出了決定:「honey學長,我要跟治斐告白!」(炸)
本來我還想說,你你你也太直接了吧!
結果並不是字面上如此簡單...


隔天馨開始愉快地和治斐聊天,一直纏著她,光就只能一個人默默的走開...
治斐很疑惑他們怎麼了,
馨:「我們吵了一點架,兩三天後就可以解決了啦!」
這期間光一直不斷地瞥到他們倆之間愉快的氣氛,整個很鬱卒...



第三天,馨帶治斐到"平民"遊樂園,honey和崇也聽從馨的指示帶光到那兒,
馨就一直和治斐打鬧鬧的,
治斐就不死心的追問馨和光到底怎麼啦?因為她一直很苦惱他們兩位就想回去了,


馨:「你和我一起玩很不開心喔?」
治斐:「正好相反,是你不開心吧!」整個被點到的馨=0=(那ㄟ咹奈~)
馨:「治斐真厲害,還是被看出來了!」
下一頁就很突然的KISS下去(炸炸炸),我不確定是KISS哪裡...看不太出來...


以上這段很不巧地被和其他兩位走散的光看到,因為四周吵雜SO他只有"確切"地看到這一幕...
(有點老梗喔!!葉鳥老師~~~)



之後...
馨:「我喜歡你」(再炸)
治斐:(驚愕)
馨:「但是光還是比較重要阿!」(泣)(眼角瞄了一下正跑走的光...)


一長串以"奔跑中的光"+"兩人畫面"為背景的馨OS~~
「要我不顧慮到光根本就不可能嘛!」之類的(想也知道是什麼啦!)


唉~~~長嘆!
我只能說馨真是成熟到很心酸...
之前honey開導時期:「小馨,不要一直想光、一直想環環,偶爾也要想想自己阿!」
結果可想而知,馨是不可能做到的嘛!
這麼成熟真是不太好,註定被發卡.....>0<


本話ending~
in理事長辦公室


隨從:「理事長,少爺找您。」
理事長:「呦呵(!)你怎麼會來阿!」
環:「爸爸,我現在很困擾,只好來找你...」
理事長:「?」



環:「我...我...現在太閒了啦!我不知道要幹嘛!怎麼辦~~」(淚眼汪汪!)
理事長:「!?」「呵呵~好好,等我處理完公事就一起吃個飯吧!」


笑岔了的ending,在這常陸院兄弟出盡鋒頭的兩話,環殿就一定要露個臉就對了,
還是這麼微妙的方式...


我懷疑之後的處理方式~~


光在知道馨的計謀(?)後會退出,
而大家知道環根本沒去法國後,一定會開始擔心他&母親,
導致治斐關心他的程度到了最高點~
就進入了最後的高潮迭起吧!


我個人還是希望環斐啦!!!對不起啦!馨~~~
(本來常陸院中比較喜歡光,現在轉向啦!對太好人的總是沒抵抗力~~)


快完結吧!這樣讓我好想買全套~~(對老梗也無抵抗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