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新聞學的期中考我很糟糕的不及格...囧
(因為一直拼命寫會的兩題,導致其他題沒啥時間了...XD)
唉~上學期我可是很自豪這科的說XDD


不過人很好的老師說只要報告、作業都交,點名也到,
雖然成績可能不太好看,還是會過的~~


再加上另一科我超級hate...Hate...HATE~~~的創意思考,
這堂課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創‧意‧思‧考~

一開始覺得好像很有趣,反正他是必修,就愉快的修吧!!
結果...
整個很不知所云+禿頭的老頭(炸)


「帶上思考帽,開始發揮創意!」
「把動作做出來!!!」(不是有個叫做沉思的雕像嗎!就是這動作~)

什麼六頂思考帽、五星創意法、顛覆點、自由連結法.......
都是一些教你如何思考,想出創意的點子來的方法。
上課一直猛抄筆記,筆記不是普通的多,每張PPT都是密密麻麻的字...
他是會不會做PPT阿!!!

我最討厭把內容整個貼上PPT的啦!!!
新聞學老師可是非常整理過的、重點式的PPT耶!!!!


總之,他教的實在是讓人很不喜歡...
有聽沒有懂~~
要我們寫出創意的點子,問他該怎麼寫,答案都不一樣,根本就搞不清楚嘛!!!

還好,至少還有80幾...

之前看了大二的課表,有一堂廣告學選修還蠻有興趣的,
結果這位禿頭先生居然在原本應該很開心的最後一堂課說:


「你們大二有一堂課,(OS:不要阿!!)叫廣告學(OS:阿阿阿阿阿~~~~~),
是我開的課,有興趣可以來修喔!!」(.....)


整個就是被砲彈轟炸在當場XDD


我‧絕‧對‧不‧修!!!!



而資概,也不是我所擅長的~
HTML語法&PHOTOSHOP,還好有考古題贊助~
再加上助教掌握的分數好像頗重的,每堂都到的結果~~呵呵OK的啦!!


我之所以會這麼緊張這學期的成績,都是因為雙主修啦!!
居然要看上下學期才行,吼~~真是非常的恐怖!

現在是都過門檻了,而且這學期進步了呢!
至少是個讓我滿意的程度(笑)
(是我上學期太差還是...)
82→86...XDDD

現在就等名單公佈啦!!
話說我還在等圖書館工讀的名單呢!!

純屬,憂喜參半的發洩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