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高中"損友"(狸說的)遊九份~

其實我之前一直執意要假日是有原因的!!
才打工四天就請假,而且可能會很多客人,很忙,總覺得店長不太高興..囧


重點是...


在我要出門前夕,我爸媽發飆了...囧
就一直念說才上班沒多久就請假,如果我是老闆一定很不爽.....之類的,
還生氣的威脅如果我還是要去玩的話就扣我零用錢...再囧

吼!!!暑假根本就沒給我零用錢還敢威脅!!!!

我才不管你勒~都已經請假了,雖然實在是很對不起店長,但是還是要去阿!!

我覺得...只要有人反對,我反而會更不想妥協...
這用在我們家就對了(苦笑)


嗯~我還是出門了~

為了不再遲到XD+找約定地點(我對台北車站的路線苦手阿!!)
特地早了20分鐘到,結果我果然繞了10分鐘才只好CALL劉書求救(笑)

終於集合完畢後,因為洪櫻處理家裡的事,趕不上火車,
只好等一小時後的下一班,
我們就很閒地逛了一下地下街,但是都沒什麼店開...

阿!!不過在一家小書店買了TV雜~~封面是NINO&SHO拿著柳丁!!!
好可愛!!

而乃怡隨手拿起了一本五月天封面的雜誌~看了兩三秒後~

「我要買!!」

真快速(笑)

之後提早到月台,上了電車(不是火車~真可惜)
開始在車上漫天家常~~~~

不過,我看到隔壁位置一個上班族看的自由時報有小龜!!
打定主意要去買(笑)

過了不知多久...沒算時間,終於到了瑞芳,
很開心的坐上公車~

...公車走山路真是晃到極點,非常恐怖...
我一直受離心力所苦,隨著公車左搖右擺,
得兩隻手抓"柱子"(那叫柱子嗎!?)

劉書&蕭仔:「你還太嫩啦!!!」

結束了瘋狂公車XD
終於踏上九份的土地啦!!這是第一次呢!!



因為太長,就下回待續啦!!
預知九份趣事,下回分曉!!(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