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姐要去日本,SO就順水推舟的買了我們家第一台數位相機XD

~おめでど!!!~

到全國電子買了筆電、相機,
剛好我家那台DVD機壞了,
看ARASHI的DVD時都會一直跳針,害我邊看邊心疼→不是心疼"DVD機"啦!
SO剛好DVD機很便宜就買了新的了~

一回家火速測驗新機效果,真是非常的平順阿!!

嗯這篇重點好像是相機耶!!就是他↓



我姐本來是中意"虫老原友里"拍的FUJIFILM相機廣告的那台,
就是演"愛上醜女"的MODEL小姐,
廣告中的台詞只有「かおきれ~かおきれ~」↓



但是它是XD卡,而我家電視只能插SD卡,SO就放棄它了!

不過現在這台,也就是第一張那個是越看越好看呢(笑)
OS:「為什麼沒有橘色的啦!!!」

新機入手就會想亂拍囉!
而首先遭殃的就是我房間中的小物啦!!


去年漫博會敗了死神海報XD
它很大張呢!佔據了床頭櫃上空的一大片牆~




去年ARASHI來台演唱會敗的海報&應援扇,
本來是抱著"傑尼斯耶!!"的心態去看的,
連票也是買最便宜的,顧名思義就是最遠啦(泣)
結果在看了翔君的SOLO後就開啟了我養兩團的敗家之路(炸)
~ARASHI&KAT-TUN~

翔君的SOLO→超MAN的!!是有點吵、像樂團的歌,
SO再次強調我不是只喜歡很娘的,
話說我也不覺得小龜很娘阿!他只是和翔比起來不MAN了點嘛!!

SO演唱會結束後就敗了以上那兩樣東西XD




他...就不用我說了吧!全世界都知道是我的本命!!!
兩個都是我姐去日本買的,
第二張是SHOP照,官方賣的照片,剛好有相框就這樣擺了,
左邊那張由上而下依序是小龜、山P、赤西仁,
基本上是幾年前的少年模樣~
不過常有人覺得這樣擺很像是朋友的照片(炸)
歡迎來誤認成朋友阿~哈哈!!


床頭櫃,還有可愛小熊,是我國中的生日禮物(心)
左邊是書桌邊緣,死神海報就在床上頭喔!!!


抱歉我不會旋轉,就偏個頭看吧!
書桌上的小櫃,放些有的沒的...
左邊綠色的是窗簾,小櫃右邊貼的幾個小圖是同人畫的可愛海賊團!!


我屬龍,SO有個龍的存錢筒,好像是以前哪個單位每一年都會製作的,很可愛吧!不過沒在用,太小了XD


狸送的死神掛軸,掛在門上,好像門神(炸)


日劇櫃!!!是滿的,還有一些借出去了,SO比這些還要多XD
哈哈這都是我的珍藏呢!!


手機,草莓熊是劉書大發慈悲賜給我這個從來沒釣到娃娃的笨蛋的!!!
因為她剛好釣到很多(炸)


以上。


這些都是我的最愛阿!!!
呵拿到相機第一件事就想拍這些東西(笑)

阿對了,有新增兩個相簿喔!
一個是上面那些,一個是想拍拍看電視所拍出來的(笑)
因為剛好在看星光就....拍了我很喜歡野蠻帥的潘王子潘裕文唱歌!!哈
原諒我亂灑花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