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下了一場大雨









那時我正在收衣服,
在陽台,




其實我是很討厭下雨的,



下雨的時候就要撐傘,
撐傘的時候拿東西很麻煩,


包包總是會被淋到一點,
鞋子也可能會浸水,
呼嘯而過的車輛總是毫不在意地濺起水花弄濕褲角,
甚至弄髒了很衰的在下雨天穿了七分褲的小腿,



真的很討厭。



但是在陽台,


後山籠罩在一片很像雪的雨中,
風也變涼了,
陽光也沒這麼強,
但很明亮,不至於判定是陰天,
一隻小白在雨中加快速度走在應該是被同類們採出痕跡的小小徑上,


我突然很閒的趴在欄杆上,


忽然覺得很美,


本來只是在看小白的,
沒想到就被眼前的朦朧吸住了,



有來過我家的就看過我家後山吧!
那裡有棟很漂亮的別墅,


有一晚我看到別墅裡有燈光忽上忽下的,
後來才發現原來別墅裡竟然有電梯(!)


嚇死我了!


剛搬來的時候很怕那片後山,
尤其是晚上的別墅,
晚上都不敢開窗戶,連窗簾都拉上,
因為它根本就是屍鬼裡的那棟吧!
(是我看過的一本蠻恐怖的推理小說,我再也不會看這類的了!)


不過現在每晚都開著窗戶,
連電風扇都不用,
一直會有涼風吹進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不怕了,


是我終於長大了(?)


應該不是,
我100%相信我還是很膽小的,



那......這就是個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