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我姐及她的同學們去基隆~


居然遇到九份行時一樣的事情→趕不上火車XDD


SO我們決定要挑戰下一班的自強號,(本來是區間車)

還一直賭說會不會不用補票,逃過一劫...之類的,

結果在舒適又快速的自強號度過半小時後,還是要補XDD

台鐵公司是不是早就愈過這種事啦!!



據我姐同學表示(以下簡稱姊姊們啦!!)

基隆有一間仿照錢櫃風格的KTV

VERY VERY Cheaper~~


so 我們一行人趕緊前往朝聖(!)


真的超像錢櫃的,

就錢櫃的party標誌一模一樣~


但是真的很便宜~~




我覺得

我這麼愛看星光大道,最大的收穫就是知道很多好聽的中文歌~


畢竟我之前除了"喜歡周杰倫時期"外,沒怎麼涉獵其他華語歌手(笑)



現在KTV最常點的真的幾乎都是星光大道唱過的耶!!


果然沒看錯XD


不過我們當然也點了一些日文歌~(畢竟是日文愛好者團嘛!!!)


AYUMI~V6的犬夜叉主題曲~中島美嘉~SMAP~


KAT-TUN居然有耶!是唯愛片尾那首~而且MV是唯愛的片段XDD

果然正版放不了吧!


而且~~居然也有山P的詐欺獵人主題曲~

而且是正版MV耶~


大家一直狂尖叫XDDD


而一公升的兩首超心酸主題曲~Only human & 粉雪也有~~

好好聽!!!


中間突然不知道誰點了灌籃高手主題曲(!!!)

真是太經典+古老了~~

整個high!!!


姊姊們其中之一不知為啥到KTV必點棒棒堂&飛輪海~

都是一些很白痴令人發笑的歌...


大家一直狂笑!!!


不過棒棒堂真是沒半個可以稱作帥的耶!

像星光幫裡的潘裕文、小美,是在路上擦肩而過會想回頭看一眼的帥哥


殘念,棒棒堂真的沒有~

平凡無奇~連舞都跳不好~歌也沒有很厲害~



so為啥傑尼斯會這麼屹立不搖~還是有原因的阿!




我們還點了星光幫那首因為我相信~


終於看到MV了~

不過還蠻虛的XD

因為人太多了吧!每個人分配到的畫面不多!



就這樣唱了六小時~~



居然只要350耶!!!


而且我們在那吃了午+晚餐~

可以毫無上限的點


全都包含在350中→也就是free~~


太大方了這家~


而且我們結帳後,還讓我們多唱了20分鐘才卡掉


唉~只可惜這麼棒的店台北好像沒有...


結果太晚了就回家了,連基隆廟口都沒去!哈哈


只是來唱歌的吧!


By the way~10/7要和她們一起去衝NEWS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