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打工回家都覺得異常的累...

而且"除了打工就是在家混"這種生活方式我膩啦!!!!!

快給我開學啦!!はやく~~~~~


阿對了~

之前捨棄了同學會(ごめ!!!)是為了看桂綸鎂一眼~

果然很漂亮(心)親和力十足~

看了藍色大門後就很喜歡她~

不過...本人太瘦!!請多吃一點吧!!

可是我忘了帶相機>< 太白痴啦!!

還不習慣有相機的存在阿(聳肩)



目前繼續追星光第二季,

其實是沒什麼動力啦~

都沒有帥哥>< 第一季都看了給他看下去嘛XD

好啦~有一個女生很有NANA的feel

她是長髮SO不是指外表

而是唱歌的感覺吧!

還蠻看好她的~




就在阿狸去英國..劉書去營隊..

天空呈現放空的狀態...
(因為阿狸更新最勤~劉書也算是經常出現~
個人覺得乃怡更新程度跟我差不多XD)

大家都消失了的このどき~


我認識了一個新朋友喔!

因為他超愛講話~

一直對我這個"跟不熟的人很難主動聊天變熟的怪女生"死纏濫打XD

SO 就漸漸變熟了~

目前唯一很了解我&最熟的異性朋友(茶)



被人徹底了解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by小龜


因為他太成熟了XD(還是我太像小孩了?!)

明明跟我同年,生日跟阿狸&Hako同月

他說我心智年齡只有14歲,而他有25~

好像帶小孩一樣XD

又常說我傻傻笨笨的.....真的有嗎!?>< 不過..我說很想趕快開學的時候,

他居然給我一針見血:「你是想看到○○吧!」

我承認○○只佔我想開學的20%嘛!!!

比例是:開學可以變忙50%,

見到兩個多月沒見的異鄉好友,我有非常多的事情要聊,快滿出來了><30%


還是那句話,




被人徹底了解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by小龜


話說也有一兩個很了解我的女生...

女生就讓我有點卻步了,更何況是男生阿!!!!!!!


不過....

我本來可以自以為是的、只有自己知道的喜歡○○到畢業~

但是現在我得面對現實

因為我這個人真的是個怪女生

只要是我覺得人很好的人我都會喜歡

但是就是這喜歡二字讓我很混亂XDD

就...是單純的覺得這人不錯,想當朋友,OR真正的那種喜歡!?



阿!!!!!!!!!!!!!!!!!!!!

都是他啦!!害我要煩惱這個><


以上。

很混亂的近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