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雷~

只是想抒發一下剛看完這從小到大一直都在的東西的感想~

我終於看完了~~~~~有種悵然若失的FEEL~>< 畢竟他是陪我長大的!!


重點是.....


我不用再怕被媒體雷到啦!!!!!(開香檳慶祝!!!!!)


第五集被雷到天狼星會死,

第六集再被炸到鄧不利多會死,

第七集還是被轟到了一點ENDING內容

(不過是因為老姐在去日本之前看了原文版的關係啦!!我實在是很容易從她的表情看出結局的端倪......)


而且新聞居然說老鄧是GAY!!!!!!!!!!!!!!!!!!!!!


這這這.....我還沒看之前還不相信,

看了之後更是完全不覺得嘛!!!!!!!!!!!!


雖然好像是羅琳自己爆料的,但我覺得她應該認為這是個JOKE吧!!


唉!!!我不會在這裡爆雷啦!!


只是覺得...


至少羅琳沒有因為哈利很紅,

就不履行一開始說的"七集完"的說法

至少沒拖戲XD~~


不過可能會有百科全書之類的~OR某人的外傳XD

雖說如果真的有一定會被批撈錢,但我願意啦XDD!!!!!!


有人說結局很爛,但我覺得處理的還不錯阿!!


而且蠻多謎團都有解開,

伏了很久的伏筆(也許從第一集就開始伏了)

也終於"伏"出檯面了


SO基本上是沒有很扯的情節!!


雖然是死了不少人(泣!!!!!!!!!!!!!!!!!!!!!!!!!!!!!!!!!!!!!!!!)


(再多的"泣"都不能安慰我啦~~~~~~~~~~~~~~)


可能有人不相信但真的有些橋段會有點鼻酸>< 我姐之前看英文版居然真的哭了!!!!(驚)


話說我在看她哭點的段落時,


「阿勒!!就這樣!!我都沒哭耶!!!!!!!!」(好可惜>/////< )


也許真的是原文比較有FEEL吧!!



那一段是講述某人過去的經歷和他的作為


真的............................太難過啦>< 喔我不知該怎麼形容他了>//////////////<





轉換話題XD


我真的超~~~~~~~~愛榮恩!!!!!!!!


他們三個的互動真的很棒!!!!!!!!



以上。快來人跟我討論啦!!!!!!!!!!!!!!!!



話說哈利1是小學時親戚送的~

就這樣追了...........十年!!!!(書標寫的~)


完全是伴我長大耶~從童書變成有些橋段太複雜,小孩大概不懂,




阿以後要看什麼啦!!!!!!!!


沒有什麼追的很勤的小說了啦!!!!!!!!!!


阿勒~陰陽師...
(沒有很勤耶!只是定期向圖書館借罷了XD而且劇情並不連續吧XDD)


唉不能比阿~~~~~~~~~~~~~~


阿羅琳繼續寫算了~~

我很想看~

就把它變成完全的童書吧!!!!!!!!不需要再來個黑魔王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