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意外的發現公視的週日狂熱夜有蘇打綠~~驚!!!!!!!

就一邊趕報告一邊看XD

(PPT交到我手中,我就會變得很龜毛>///< )

好趕!!!房間客廳兩頭跑~~~~

重點是方向很不順~等於是在繞圈圈.....



話說我是純粹是喜歡小宇宙這首歌才會注意到他們的(笑)

不過....

他的聲音真的不是普通的不MAN耶!!!(FANS不要打我~>< )

話說我還說的真含蓄XD


但是還是不錯聽阿!!

為啥會這樣勒!?!?



說到公視就想到了危險心靈~最佳戲劇獎!!!!!! 金鐘~~

原著我還不怎麼喜歡,為啥電視劇我就很愛阿!!!!!

周圍都沒人看過(哭)>///< 主角黃河也得獎了耶!!!

おめでど!!!!!!!!!!!!!!!!!

領獎的時候頗帥的~哈哈

怎麼才沒多久就長高了阿!!!不愧是發育中的少年~

才18才....真是個小弟弟XDD

都沒看到走星光大道的樣子>< 新聞就只會播自己那台有得獎的人OR女明星爭奇鬥艷>///<

反而是最重要的戲劇獎、男女主角獎的畫面都沒播多少(怒)

(小聲)其實有看到一點Aska+小美跟陶子一起走~

兩人身高優勢阿!!!!いけめん~~~~




我發現念傳播越來越討厭新聞了.............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