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忘記說....

最近太忙...別人的網誌都一直LAG....

尤其是某狸(O.S:你又嫌我寫太多~吼!!!!)


之前發現天空的影片區好多~~~~~~~~~~~~~~~

於是邊聽邊看邊加進我的最愛~


SO我的MUSIC&VIDEO的最愛區有一些歌&影片

目前J家一堆~以三小團為主(A.K.N)→怪異的簡稱XDD

還有周杰倫新專輯(懶的下...這樣聽不錯阿(笑))


影片是山P某年CON的SOLO~ ゴメンネ ジュリエット (這曲名很...)

雖說是慢歌...但整個有放電嫌疑........>////<

還有NEWS新單曲Weeeek~~太可愛啦!!!!!



我想應該會陸續增加~有空的話XD

感謝讓我加最愛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