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撘錯車了>< ...

以前也發生過..

但我忘記確切情形了..

這次呢~~

是我星期六早上準備要到學校打工

(是資訊中心啦!!一個只要没什麼同學進進出出使用電腦就會很閒的工作)

因為我又快遲到了(炸)

常搭的"北門-淡大"早上又很少班次>< ..要等很久

so決定隨便搭一輛有經過淡水站的..

再轉搭超多輛的紅27(他其實=淡大→淡水站的接駁啦!!不過不是免費的>< ..)

結果我真的隨便搭了一台到漁人碼頭的紅23

因為我忘記在紅樹林站-淡水站之間有個岔路了.....(炸)

Y字型的岔路...

淡水站是往左邊的那條走

紅23先生就這樣往右邊那條前進...

結果我被拋棄在一個兩旁都是山的路上...

在我下車時總覺得那個司機用很胡疑的眼神看我

像在說「小姐你怎麼會在這種地方下車???」

下車後又覺得過往的車輛也用同樣眼神看著我...

當然這只是錯覺啦~~~

最後在雖然車輛很多但其實很荒涼的"只有一個站牌的公車站"等車

等了快20分鐘了吧!!!

早就遲到啦~~~~~(炸)

我是想過坐計程車的

但我就是不想嘛><..

而且淡水計程車是100起跳...

又搭回紅樹林

還好這時"北門-淡大"出現

我就不用再轉車了..



在這裡要告誡大家~~



打工是不能遲到的喲!!!!!!!!

不過因為假日沒有辦公

老師們不在

只有同一班的工讀生

so就還好了XD

不過因為是早班..8:00

SO通常沒人會"準時"接班的

反正不可能在8:00前到就對了

不過我為了讓大夜早點回去睡會盡量準時的!!!!!!!!!!!!!!!



還有今天又不能見到大家了~~~

對不起喲!!!!!!!!!!!!!!!!!!!!

我...我下次一定會出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