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笨蛋..

這是嚴重的DOWN文喔!!!












什麼都還沒開始就GAME OVER了..

不過,這也許也是我意料中的事吧!

只是速度之快這點,可不在意料中..



腦內狀態已進入很嚴重的程度~@@



雖然還有兩年的機會..


我承認大概只有10%的期望!!


我知道貶低自己是壞習慣..


但是一直都改不掉啦!!




「女為悅己者容」是吧!


我..一點都不想這樣..@@真的


這到底是什麼心態阿?????


BUT
至少至少至少~~~~なかま我就很滿足了~~可以的話..




最近很愛逛星座&心測版~


原來我不是怪咖~~


原來會因為一點點小事就滿足開心的~不只我ㄧ個~~


BUT
真的很討厭處女座~


為什麼可以準成這樣@@


明明只差一天就可以截然不同的@@


我真的很想截然不同~就算是獅子也好~~




我知道抱怨不好..嘆氣不好..會減少壽命~~XD

但其實我不想活到八十~那太老了~


我要每天都笑笑~笑到流淚最好~~這是我同學常會出現的症狀~~哈哈


部落格大標標也算是座右銘的一種吧~~

我從來沒想過要換大標&小標耶~~


呵呵我發現DOWN文好像蠻多的~~

這樣不好吧!! I know


希望沒人看的懂~~~~~@@


催眠催眠催眠催眠催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