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怎麼好像不少人點過..

我想要低調的嘛~~~(扭)


可是我又不喜歡鎖..會有種不好的感覺..我也說不上來..

好啦說實話~我不DOWN了~

現在看都覺得那篇好恐怖~我是怎麼了...



星期四到淡水附近的鄧公國小拍片~

是某行銷課的廣告作業~SWATCH

先講一下劇情,

一個小男孩,在上課老師問問題時舉手,

卻發現其他小朋友都有手錶,只有自己沒有,於是他自己在手上畫了一個..

長大後,成了設計師,在工作室中自己設計了當初畫在手上的錶,也就是SWATCH。

對不起我忘了概念是什麼了..囧


不管怎樣,需要一整班的小學生,

還好組員之一有表弟表妹在那兒,方便多了~

當我們要有戴手錶的小朋友起身時,動作之迅速嚇到我了~~

超乖的~~~

我們找了個小男主角~很小一隻,笑起來超可愛,完全典型的小正太一枚~XD

拍的時候因為他一直笑NG了幾次~不過真的太可愛了啦~~~~~>///////////<~~~~

算是撫平了我DOWN的心靈~~~~XD


結束後和小弟合照~我要到照片再放上來~~

發現那班有一兩位氣質小正妹~~XD


再拍個大人場景就殺青啦~~

其實還有另一個廣告..

至少同步進行中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